大风起兮云飞扬

德云一中【祥林,高栾,良堂,九辫,贤梅】

好啦不要去管那个奇怪的题目,就是上课的时候再想如果把我们的老师换一下我会不会爱上数学,当然最后我得出的结论是不可能的,就算我的英语老师是抖森我也不会爱上英语,甚至有可能脱粉😂对不起,我对英语恨得深沉,当然数学更不可能,爱上数学是这辈子都不可能的,而且不可能有真香。

不过各位还在读书的同学们要加油哦!——来自高三的怨念。






  七班的同学们很喜欢上数学课,不不不,不是因为喜欢数学,而是因为喜欢数学老师。七班的数学老师阎鹤祥是一个拥有有趣的灵魂兼具有趣的外表的人,他上课总是说着说这句就扯一边去了,曾经阎老师给同学们说了一个关于历史的故事,但是后来因为时间太紧了就没了结局,同学们对此怨念很深。班上许多女生都想上手感受一下阎老师那看起来就软乎乎的肚子,当然这只能在梦里感受一下。一次课后和新来的历史老师郭麒麟聊天的时候,女生们不小心把这点小心思说了出来。郭老师小嘴一抿,是挺软乎乎的。咦——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新来的历史老师姓郭,从他那笑起来和郭校长如出一辙的眼睛,同学们推断出他应该就是经常被阎老师拉出来举例子的校长家的大公子。郭老师教的历史,是一个很博学的老师,同学们没想到这个年纪轻轻的小伙子历史知识储备那么多,郭麒麟的课生动有趣,历史人物在他的描述里好像都活过来了一样。直到有一天,历史课代表在郭麒麟的书上看见了另外一个熟悉的笔迹。“我写累了,让你们阎老师帮我记录一下而已。”郭麒麟如是说。
  
  语文老师孟鹤堂是一位如花似玉的老师,同时也是班主任,所以七班的语文格外的好。每天都有一群姑娘争先恐后的捧着书去找孟老师背书,甚至有人连《逍遥游》都只花了一节课就背下来了。孟老师技能很多,就是人有点迷糊,什么把班长和学习委员搞混啊是基本操作。上一次讲《赤壁赋》的时候介绍苏轼,字子瞻,号东坡肘子这个梗被七班同学笑了一学期。孟老师胆子还特别小,前不久因为打雷的原因学校停电了,正在上晚自习的孟鹤堂直接被吓哭了,刹车一般的声音让同学们记忆犹新,不过下一秒隔壁班上课的政治老师周九良就跑了过来,一边嫌弃一边打开手机的手电。
  
  政治老师周九良是唯一一个上了三个班的课的老师,一开始同学们以为他是班上年纪最大的老师,结果周九良把自己头上的小卷毛一摸,笑嘻嘻的说自己是94年的,好吧,政治使人显老。周九良私下里和同学们相处得很好,就是大家的朋友,但是一上课就好像换了一个人一样,能用一句话说明白绝对不用两句话,能用四个字成语讲清楚的绝对不用白话。除了孟老师在教室外面看同学们的时候,基本上都板着脸。
  
  地理老师秦霄贤和周老师是好朋友,但是同学们开始都不怎么信任这个迷糊到经常撞在门上的老师能教好地理,据美术老师梅九亮透露,秦老师出门要是不带上自己都找不到东南西北。哦,好吧,秦老师下次上课的时候麻烦带上梅老师。不过秦霄贤的业务能力还是很好的,除了经常把东西南北搞错,其他的也还好啦,看你长得那么好看的份上,原谅你啦。
  
  美术老师梅老师在同学们眼里就是一个艺术品,那个好看,那个温柔,那个又勾勾又丢丢。梅九亮曾经离开一年去进修,据孟老师说,梅老师回来那天秦老师扑上去抱着他就开始哭,那叫一个凄凉。同学们也差不多,只是没有扑上去而已,梅老师你不知道!给你代课的那个姓李的老师长得多丑!美术课还要公式!还没有阎老师说得好!
  
  英语老师高峰是一个年纪不大但发量堪忧的老师。他说自己这是聪明绝顶。高老师是一个特别……emmmm……循规蹈矩的老师,说语法什么的都是一丝不苟、按部就班的。幸好我们喜欢您,高老师,同学们说,不然我们肯定不喜欢英语课了。高老师也很无奈,他只是不喜欢花里胡哨的东西罢了。当然,没关系,同学们说,学习就是要按部就班。从窗外经过的年级主任栾云平听见了,在七班教室外面站了一会儿,脸上露出微笑。
  
  年纪主人栾主任是一个嘴特别厉害的主人,经常在广播会上把犯错的班级怼得体无完肤,尤其是在高峰老师课上捣乱的学生,更是直接点名批评。栾云平极其护短,一次有别的学校的学生来学校捣乱,后来栾云平知道以后直接说看见穿QQS校服再来学校捣乱的直接打出去,出事了学校担着,引得全校一阵欢呼。
  
  音乐老师张云雷也是一个如花似玉的老师,经常和孟老师一起出去玩,所以你们长得好看的人都只和长得好看的人一起玩吗?前一段时间张老师不小心扭伤了脚,还挺严重,脚踝肿的像馒头一样,只能坐轮椅来上课,无奈七班教室在二楼,于是那一段时间,七班同学们都打心底里拒绝本来就没几节的音乐歌。一上课体育老师杨九郎就公主抱着张老师来了,对不起,我们拒绝吃狗粮。
  
  体育老师杨九郎是一个目光炯炯,双眸通透……好吧,我骗你的,杨九郎的眼睛……张老师给他取了个外号——“一线天”,大家能明白吧?一线天老师,不是,杨老师是足球班的老师,踢球数一数二,但是同学们很害怕他被球砸到了因为张老师曾经说杨老师看糖葫芦都是山楂片。不过杨九郎从来没有被砸到过,除了那天张老师摇着轮椅来看围观体育课的时候。

评论(18)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