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那些不省心的老师【论坛体】1

今天先写了一点点试试水,应该不会很长

基本设定与cp




【吐槽】无聊的假期……

1L我是一个瓜【楼主】
     如题,暑假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好无聊啊,于是我决定实名吐槽一下我们班那一群上课还秀恩爱的老师们,怎么了,单身学生狗没人权吗?【微笑】

2L富强民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受到了楼主深深的怨念

3L青出于蓝冰水为之
    这里可是学校内部论坛,楼主不怕老师看见吗?

4L匿名
   前排围观

5L陈独秀本秀
   上课秀恩爱?楼主高二七班的小可爱?

6L逍遥游啊蜀道难
 其实我也想吐槽一下我们老师……
  
7L闰土的猹
 亲爱的班长我们来了!@猹的钢叉 @钢叉的银项圈 @海边瓜地 @一轮明月
  
8L大风起兮云飞扬
 无聊的暑假……天,您作业这么少的吗?
  
9L海边瓜地
 回复8L:那可是我们的小班长,暑假作业对于她来说是浮云啦
  
10L我是一个瓜【楼主】
 回复3L:我不怕,我瓜某今天就要实名吐槽老师们!
 回复5L:我们班已经这么出名了吗?
  
11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猹,你们七班取名字都这么清新脱俗的吗?
  
12L陈独秀本秀
 为了看不懂的学弟学妹们,我来介绍一下,众所周知,我们德云一中最不缺的就是男老师,而我们学校好看的男老师大多数都集中在高二七班这个班(我怀疑是因为七班美女多),而且很巧的是这几位老师都内部消化了。
  
13L钢叉的银项圈
 好手速
  
14L大风起兮云飞扬
 高二七班?就是那个美女超多男女比例1:2的高二七班?
  
15L衬衣的价格是
 哇哇哇!所以楼主是七班的班长吗?女神啊!!!
  
16L摩擦摩擦就出力
 七班的女生个顶个的漂亮,个顶个的温柔啊!
  
17L一轮明月
 回复15L:得了吧,我们班长是我的,╯^╰
 
18L猹的钢叉
 回复16L:兄dei,你怕是活在梦里,我们班向来把女生当男生,男生当牲口的。
  
19L富强民主……
 诶?话题偏了啊!快拉回来!
  
20L逍遥游啊蜀道难
 诶?楼主怎么不见了?
  
21L海边瓜地
 估计被她妈叫去吃饭了吧,那我先来说一下。
  
22L小商贾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爆米花
  
23L青出于蓝冰水为之
 乖巧坐好等故事
  
24L逍遥游啊蜀道难
  瓜已经准备好了!
  
25L海边瓜地
  瓜瓜是我的!
  
26L海边瓜地
  首先我要控诉一下数学老师,对,就是七班那个胖乎乎特别可爱外号叫壮壮的数学老师。
  
27L摩擦摩擦就出力
  我知道,阎老师是吧?他曾经给我们班代过两节课,结果给我们说了一个故事,到今天也没告诉我们结局【微笑】
  
28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胖乎乎,老师知道你这么说他吗?
  
29L陈独秀本秀
  阎壮壮老师,本名阎鹤祥,校长还不是校长的时候的爱徒,因为其体型和性格原因,被学生们亲切的称呼为“壮壮”。
  
30L大风起兮云飞扬
  哇哦,陈独秀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31L鲁迅本树人
  陈同志你好,你的情报来源是哪里?
  
32L逍遥游啊蜀道难
  说起壮壮,上次音乐歌张老师说了不止一次他以后的儿子要叫壮壮2333333
  
33L陈独秀本秀
  回复31L:迅先生早啊!
  
34L一轮明月
  回复31L:就是你抢走了我们猹的闰土!
  
35L匿名
  惊现邪教cp!我其实吃树人×建人!
  
36L钢叉的银项圈
  同吃树建,握爪!
  
37L富强民主……
  等等,我们的话题又歪哪里去了?
  
38L青出于蓝冰水为之
  哈哈哈,富强小可爱一直试图拉回话题
  
39L富强民主……
  我容易吗我!
  
40L海边瓜地
  好了我整理好思路了,阎壮壮老师,一个数学老师,高二数学教研组的组长,没课的时候就搬个小椅子坐在我们教室后面听历史课。历史课!阎老师您是个数学老师啊!听历史课?想听听祖冲之的人生吗?
  
41L一叶落而知天下秋
  说不一定他只是想听一下历史上的数学哈哈哈
  
42L摩擦摩擦就出力
  话说阎老师上课的时候三句话不离校长家的大公子,算个三角函数都要把郭大公子拉出来说一两句
  
43L匿名
  人家阎老师只是喜欢历史而已,你们想什么呢!【试图蒙骗自己】
  
44L青出于蓝冰水为之
  校长家的大公子长得好看吗?
  
45L一轮明月
  dei!阎老师来听历史课直接导致我不能认真听课!
  
46L陈独秀本秀
  我又来科普了,校长家的大公子就是七班的历史老师——郭麒麟,一个长得乖乖巧巧的男孩子,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和郭校长简直一毛一样,特别可爱!今年刚刚大学毕业
  
47L钢叉的银项圈
  回复45L:【白眼】不能好好听课的原因还不是因为你老是想摸阎老师的肚子
  
48L匿名
  摸肚子哈哈哈,七班女生这么大胆的吗?
  
49L大风起兮云飞扬
  秀秀真的是很秀了【鼓掌】【鼓掌】【鼓掌】
  
50L衬衣的价格是
  秀秀是不是在FBI工作?
  
51L我是一个瓜【楼主】
  阎老师真的很爱郭老师了
 
52L鲁迅本树人
  抓住楼主一只!
  
53L猹的钢叉
  瓜瓜刚刚去哪里了?
  
54L闰土的猹
  回复48L:七班女生远比你想象的生猛
  
55L小商贾
  我现在瓜子饮料都不想卖了,就想听故事
  
56L我是一个瓜【楼主】
  【微笑】刚刚阎老师给我打电话,问我应该给郭老师送个啥礼物,我问他为什么要送礼物,他说他们在一起5年纪念日。
 
57L逍遥游啊蜀道难
  五年?
  
58L富强民主……
  五年?
  
59L一叶落而知天下秋
  五年?如果我没有推测错的话……
  
60L作业我们没完
  刚刚大学毕业的郭老师……
  
61L秋风秋雨
  今年应该才……
  
62L猹的钢叉
  对,每错,我们可爱的小郭老师今年只有22岁【微笑】
  
63L鲁迅本树人
  阎老师已经37了吧?
  
64L匿名
  哇!阎老师这个禽兽!不过我好喜欢哈哈哈
  
65L摩擦摩擦就出力
  校长知道吗?
  
66L小商贾
  知道吧……
  
67L人间四月
  天呐,我的大白菜竟然被猪给拱了!还五年了?我竟然不知道?
  
68L衬衣的价格是
  楼上惊现家属!(诶?为什么要说家属?)
  
  
 

         ————tbc————


猜猜人间四月是谁

评论(10)
热度(134)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