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您的月饼,请签收

中秋节出来蹦跶一下证明我还活蹦乱跳

一个小段子

真的小

现在在你面前的是一盒精装月饼,不不不,不要说它是过度包装浪费资源,它只是为了能让月饼们在盒子里蹲得舒服一点而已。

你看那个巧克力馅儿的月饼,对对对,就是上面写着郭的月饼,不是那个白的,是那个黑的。这个月饼有个响亮的名字,他叫郭德纲,他可是这个盒子里最厉害的月饼,所以除了那个叫高峰的五仁月饼和他边上叫于谦的酒心月饼,小月饼们都叫他师父。郭月饼和于月饼放在一块儿,要拿他们两个其中一个走可要小心,你可能会遭到另一个的攻击,他们会说得你再也不想吃月饼的。

于谦月饼是一个新口味的月饼,好像是因为做月饼的人喜欢吃酒心巧克力,所以就有了身边的巧克力月饼和自己了,于月饼是一个酒心月饼,但是别看他闻起来香香的,看起来软软的,但是一旦你要对他边上的郭月饼动手,他就会生气的。

说起高峰月饼,他可是一个正正经经的月饼,不是什么奇怪的酒心馅儿,也不是什么小孩子的巧克力馅儿,更不是白嫩嫩的一看就弱不禁风的冰皮月饼,高峰可是一个正正经经的五仁月饼,可惜好像大家现在都不怎么喜欢五仁月饼了,高月饼有点悲伤,他身边的芥末味月饼栾云平拍了拍他的边儿,“这不是还有我吗?”

栾云平月饼可是这一盒月饼里面和于谦月饼并称的奇怪口味月饼,芥末味的绿油油的月饼让好多人都敬而远之,“没关系啊,这样就可以和高五仁一起待在盒子里了”,栾月饼总是看得很开。

在盒子里还有一个写着“郭”的月饼,他叫郭麒麟,但是他要小一些,是一个漂亮的抹茶味的冰皮月饼,虽然小郭月饼也是绿色的馅儿,但是好像很多人都喜欢小郭月饼的口味,幸好有边上的个大的椒盐阎月饼,不然小郭月饼早就被拿走了。

阎鹤祥是一个椒盐月饼,而且个大,最主要的是个大,每次有人想动小郭月饼,阎月饼就给那个人讲故事,然后告诉他们“想听下回,别吃抹茶冰皮”,这样,他成功的保护了小郭月饼。

在盒子里还有两个月饼,一个巧克力冰皮月饼,一个牛奶冰皮月饼,他们两个虽然出自同一人的手,但是整天都在吵架,现在我们也还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每次一靠近他们他们都在吵架,可凶了,根据他们吵架的称呼,他们应该叫“小黑煤球”和“王九龙”,嗯,巧克力冰皮月饼骂人还是挺讲规矩的,因为小黑煤球不像个月饼名。

评论(20)
热度(220)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