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半路下车【良堂】

真的是半路下车,本来一腔热血想开车,但是发现新手上路,还不敢上高速。

我还是个孩子!我依旧是一张白纸!!!

☆真半路下车
☆ooc
☆我真是白纸!!!

  这天晚上孟鹤堂看着身边睡得很安稳的周九良,非常的郁闷。
  
  周九良已经一个多月没碰孟鹤堂了,这一个多月以来两人最亲密的接触就是孟鹤堂亲了周九良的脸。
  
  是我孟鹤堂不够骚了还是你周九良不行了?
  
  孟鹤堂仔细想了想,周九良作为一个二十出头的大小伙子,在加上以前的那些表现,行应该还是行的,那问题是出在自己身上?孟鹤堂从不怀疑周九良会出轨,每天两人都待在一块儿,他没时间。
 
  
  孟鹤堂给郭麒麟发微信,“大林啊,哥有个问题问你。”
  
  “哥,你说。”郭麒麟回。
  
        “就是,就是关于那个的问题。”孟鹤堂说得很隐晦。
  
  “哪个啊?”
  
  “就是,那个关于九良的问题。”
  
  “周九良和你比较熟吧?问我干什么?”
  
  “这一个月九良都没有……你们阎鹤祥出现过这样的事吗?”屏幕前的孟鹤堂耳朵尖儿已经红了。
 
  
  “带他去男科看看吧。”一条语音消息,是阎大脑袋的声音,然后郭麒麟那边也没了动静。
  
  孟鹤堂放下手机,翻身看着周九良的睡颜,二十四岁的大小伙子,正是血气方刚的时候,难道真的不行了?想着,孟鹤堂的手就放到了周九良的某个部位。
  
  啧,不小。孟鹤堂想着,手就隔着睡裤开始不老实,然后就感到手下的东西起了些变化。
  
  “孟哥?”周九良略有些沙哑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您这是?”
  
  “啊……我那个啥……”孟鹤堂讪讪的收回手,“没啥,我梦游。”
  
  周九良一把拉住孟鹤堂的手,翻身将孟鹤堂压在身下,另一只手打开了床头灯,“先生,梦游的人可不知道自己在梦游。”
  
  “我……”其实这一个月以来所盼望的事要发生了,孟鹤堂其实心里是很期待的,但是隔着衣服都能感觉到周九良身上的腱子肉,孟鹤堂还是有点怕的,周九良最近又壮了不少。
  
  “孟哥,您还是老实睡觉吧。”说完周九良就松开了孟鹤堂的手,“我出去一下。”说着就要下床。
  
  “等等!”孟鹤堂一把抓住了周九良的衣袖,“航航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周九良被突如其来的问题问得懵逼了一会儿,“不是孟哥你说什么呢?”
  
  “你最近摸你的三弦都比摸我的时间多!”孟鹤堂坐起身来,“你是不是另有新欢了?有你就告诉我,我绝不缠着你。”说着,声音竟然开始颤抖,都快哭出来了。
  
  “你又看什么奇怪的东西了?”周九良摸了摸孟鹤堂的额头,“不要老是脑补一些奇怪的东西。”
  
  “这是事实!”孟鹤堂这是真的哭出来了。
  
  “孟哥,”周九良微微一笑,整个人慢慢向孟鹤堂压去,“你的腰疼好了?”
  
  “我,我,我好了。”孟鹤堂小声嘟囔。
  
  “那这位孟先生,”周九良牵起孟鹤堂的手,放在自己的某个部位,“你点的火你负责灭。”
  
  “你哪儿学来的话?”孟鹤堂笑了,另一只手勾住了周九良的脖子,凑到了周九良的耳边,“你当我灭火器呐。”说着,轻轻咬了咬周九良的耳垂。
  
  ………………
  
  第二天,孟鹤堂觉得,周九良还是不理自己的好,爽是真爽,疼也是真疼,而且,孟鹤堂绝望的拿起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看见了自己脖子上的点点痕迹。
  
  怎么消除脖子上的吻痕?在线等,急。
  
  
  
  
  
  

评论(6)
热度(1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