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孟鹤破坏堂(良堂)

小精灵良×破坏大王堂

ooc

梗来自烧饼微博,心疼饼饼10s

  我叫周九良,我是一个精灵……不是蓝精灵!说的通俗一点我是一个妖精,但我是一个好妖精,平时都待在我的小花瓶里弹三弦不出来,但是为什么我现在会坐在这个叫孟鹤堂的人家的阳台上呢?你问他。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好日子,如果给孟鹤堂再来一次的机会,他一定不会选择进入师父的书房。地上的的碎瓷片隐约可以看出它们原来是青花瓷,一缕阳光透过拉开的窗帘照在瓷片上,瓷片闪着光。
  
  孟鹤堂看着脚下的瓷片,然后又看了看一脸震惊的师父,咽了口口水,开口道:“师父,我……”
  
  “罢了。”郭·痛心疾首·老师摆了摆手,我为什么会让孟鹤堂进书房?然后对自己进行了安慰n连:“碎碎平安;没关系,孩子小不懂事;东西不是特别符合我的气质;不贵;不是于老师送的……”
  
  告别了师父的孟鹤堂内心很是愧疚,心说要不要去干爹那里给师父拿一个回来,嗯,这个可以有。想到的了对策的孟鹤堂很开心的回了家,很开心的打开门,很开心的回头发现了飘在自己身后的周九良……“啊!!!”划破苍穹的惨叫。
  
  “这位先生你可不可以安静一点。”抱着三弦的周九良坐在孟鹤堂家的沙发上,看着缩在饭桌地下抱着腿不停地哭的孟鹤堂,终于忍不住开口,却是文质彬彬的样子:“你这个样子会让人误以为你在家练刹车的。”
  
  “你……你是个什么东西……”孟鹤堂说起话来一抽一抽的。
  
  “我不是东西……不是,我是东西……不,我不是……”周九良把自己给绕了进去,一边的孟鹤堂噗嗤一下笑了,然后被周九良一眼瞪了回去,“我是精灵。”
  
  “蓝精灵吗?”孟鹤堂问,然后他收到了来自周九良的友好的问候——一把折扇吧唧砸在了头上。
  
  “少看动画片!精灵!中国的精灵!”
  
  “花仙子?”吧唧又一把折扇,“你不要老打我,打傻了怎么办?”孟鹤堂摸着头很委屈。
  
  周九良走到饭桌前面,蹲了下来,孟鹤堂想往后缩,却发现自己已经在墙角了。“先生,首先,请您不要看那么多动画片;其次,你本来就傻不差我这几下。”
  
  “我哪里傻!”孟鹤堂还是决定再挣扎一下,“我师父都夸我有灵性!”
  
  “不傻你摔了我房子!知道一套古董房多少钱吗?摔了就摔了收拾的时候你还划破了手,还把血蹭上面了!你一蹭上血我就要一辈子跟着你了!”周九良一反刚才的温文尔雅,对着孟鹤堂开始咆哮。
  
  “呃——”孟鹤堂又被吓哭了。
  
  “好了好了先生,我刚刚太冲动了,对不起,别哭了……”周九良捂着耳朵,但是孟鹤堂没有任何反应,依旧哭得很委屈很悲伤很……惊天动地。
  
  “呃——你,你凶我……”周九良看着孟鹤堂双手抱膝,哭得满脸泪水,抛去声音不说还真是梨花带雨好看得紧,如果哭声再安静一点就好了。
  
  孟鹤堂正哭得悲伤,恐惧无助而又委屈,碎碎叨叨的骂周九良的然后就被堵上了嘴,不是纸不是手不是吃的,是周九良的嘴。
  
  “唔!”孟鹤堂条件反射想要站起来,然后发现自己还在饭桌底下。
  
  “现在先生可以安静了吧?”周九良问,孟鹤堂点了点头,表示自己不会再发出声音。
  
  “我们现在可以讨论一下关于我的房屋赔偿问题。”听见这话,好不容易从饭桌地下爬出来的孟鹤堂又默默缩了回去:“我没钱。”
  
  周九良和善的笑了笑:“你这房子不错啊。”
  
  “啊。啊?”
  
  周九良把孟鹤堂从桌子底下拽了出来,“我决定住你家了。”
  
  “那我怎么办?”
  
  “赔钱。”
  
  “妖精大人,你随便住。”孟·贫穷·鹤·破坏大王·堂急忙点头。
  
  “我叫周九良,不叫妖精。而且我现在不想住在你这里了,不过你现在有两个选择,”周九良伸出两根手指头,“一,还钱。”孟鹤堂摇了摇头,“真没钱。”
  
  周九良微微一笑,是奸计得逞的笑容,“第二,你以身相许。”
  
  于是周九良就在孟鹤堂家里住了下来,孟鹤堂看着在阳台上晒太阳的周九良,坐在沙发上揉了揉自己的腰。
  
  我叫我叫周九良,我是一个精灵……不是蓝精灵!说的通俗一点我是一个妖精,但我是一个好妖精,平时都待在我的小花瓶里弹三弦不出来,但是为什么我现在会坐在这个叫孟鹤堂的人家的阳台上呢?因为我是他爱人,对,就这么屌。
  
  我叫孟鹤堂,我是一个人,普普通通的人,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去师父书房了,再来一个腰就断了。
  
  
  
  

评论(17)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