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你是我,我是他,他是你(2)

十分想看少爷对老阎上下其手了

ooc

“各位晚上好,首先呢我先做一个自我介绍,我是孟……梦里都爱你们的郭麒麟!”孟鹤堂拍拍胸口,差点说漏嘴,斜着眼看了一下阎鹤祥,阎鹤祥眼里是藏不住的紧张,孟鹤堂丢脸没什么,别坏了我们大林的名声。
  
  垫话总算没出什么问题,进入正活阎鹤祥就开始紧张了,两个人今天说的是《铃铛谱》,和郭麒麟一起也说了不少次了,阎鹤祥基本功也扎实,按理说没什么问题,但问题是今天的郭麒麟是孟鹤堂。
  
  “那不是秤砣,”阎鹤祥盯着孟鹤堂不敢转眼,生怕他做出什么毁坏少班主形象的是,台下一众女流……女粉丝们都快开心得飞起来了,“那是铃铛,挂在车辕上怕对面来车撞着。”
  
  “哦!”孟鹤堂做出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后习惯性的就把手伸到了搭档的身上,“老阎,你懂得可真多!”一边赞叹一边用崇拜的眼神看着阎鹤祥。
  
  “……”阎鹤祥默默把孟鹤堂的手扒拉开,“您捧我。”
  
  “老阎你能耐不小啊!”说着,那只手又上了阎鹤祥的胸,还捏了两把,“真是不小。”
  
  后台的杨九郎死死抱着郭麒麟,“大林你不要冲动,角儿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张云雷也挡在郭麒麟前面,“演出呢,演出呢,不要冲动。”周九良坐在一边表示看戏真好玩。
  
  郭麒麟用手一指对着阎鹤祥上下其手的孟鹤堂,咬牙切齿:“我以后还怎么面对我的粉丝!”
  
  “那不是小哥哥嘛,不要急。”张云雷给郭麒麟顺了顺气。
  
  “问题是我们知道那是孟哥别人不知道啊!”郭麒麟深刻的感到绝望。
  
  阎鹤祥直接把孟鹤堂的手攥在自己手心放在桌子下面,“少爷你断奶断早了是不是?”特意把“少爷”两个字说得特别重,孟鹤堂瞬间回过神来,自己用的好像是郭麒麟的身体,略带害怕的往上场门那里一瞟,对上了郭麒麟和善的眼神。
  
  “嗨,我这不是和你闹着玩儿嘛!”孟·求生欲max·鹤堂把手从阎鹤祥手里抽了出来,“就说和我哥哥在一起说相声长知识,你看,那叫什么……”
  
  “开车铃。”
  
  “对对对,开车铃,那天我去……”
  
  求生欲爆棚的孟鹤堂终归还是老老实实说完了整段,一下场就扑进了周九良怀里:“九良!”然后被阎鹤祥提着领子拉了出来,“小孟,这是大林的身体,不要乱扑。”
  
  孟鹤堂委屈的坐在椅子上,然后递过来了一杯水,“先生,先喝点儿水吧,现在想换回来了吧?”
  
  孟鹤堂点了点头,喝了一口水,然后抬起头,眼里闪打算着看好戏的光:“现在是大林和杨九郎吗?”
  
  上场门的阎鹤祥担忧的点了点头。

评论(27)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