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你是我,我是他,他是你(3)

虽然写了这么久,但是还是ooc了(:з」∠)_

台上郭麒麟和杨九郎不紧不慢的说着,后台的阎鹤祥蹲在上场门不停地搅着自己大褂的下摆。恢复了平静的孟鹤堂和周九良挤在一张沙发上,让周九良喂他吃橘子。看到阎鹤祥着急的样子,忍不住劝道:“老阎你别那么紧张。”
  
  阎鹤祥回头看了一眼正在剥橘子的张云雷,“我可不是那么没心没肺的主。”
  
  “你捎带谁呢你!”张云雷一个橘子打到他身上,阎鹤祥顺手接住,蹲在上场门开始剥橘子:“没捎带谁,说你呢。”
  
  “我怎么就没心没肺了?阎鹤祥你要不给我说清楚你就别回玫瑰园了!”张云雷表示很不开心,需要九郎哄哄才能好起来。
  
  “他俩没表演好砸的可是你的场子。”
  
  “我相信我大外甥。”张云雷站起身来要去拿刚刚粉丝送的巧克力,“小哥哥你应该多锻炼,怎么坐一会儿就腰酸背痛的?”
  
  周九良一把把他的手给抓住了,“师哥你不要吃了,孟哥好不容易减下来。”
  
  张云雷露出一个很嫌弃的表情:“我是你师兄还是他是?”
  
  “都是。”
  
  张云雷还要还嘴,阎鹤祥拦住了他:“辫儿啊,你别忘了杨九郎有很多梗大林根本不知道啊!”
  
  
  “这位不仅是我的好搭档,更是我的好哥哥。”郭麒麟说话永远是一副乖巧的样子,现在用的是张云雷的身体,软软的乖乖的一句“好哥哥”叫酥了大半人的心,尤其是杨九郎。
  
  “你再说一遍。”杨九郎拉着郭麒麟,笑得很开心。
  
  “你不仅是我的好搭档更是我的好哥哥。”郭麒麟又乖乖的说了一遍。
  
  “我真应该把这话录下来。”
  
  “为什么?”
  
  “等到你结婚那天晚上放出来多好。”
  
  “那我为什么不亲自说?”
  
  “你那时哪有功夫叫哥哥?”杨九郎表示如果张云雷真这么好哄该多好。
  
  “啊?”郭麒麟表示懵逼。
  
  
  “周九良你放开我!我非得戳瞎了他!小眼八叉的!”张云雷表示真的很想戳死杨九郎。
  
  
  “对,我打小长在北京。”就连杨九郎自己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聊到这个话题上来的,万幸是包袱没掉。
  
  “那这么说你是个老北京了?”郭麒麟顺口接话。
  
  “合着你是我媳妇怎么的?”杨九郎两手叉腰,苦笑不得。
  
  “对对对,”郭麒麟习惯性的点头,然后想起来曾经看过的九辫版《铃铛谱》,脸“唰”一下全红了,“没有没有,不是不是。”
  
  “您不是我媳妇还是我不是老北京?”杨九郎是有意要逗郭麒麟,虽然是郭麒麟的灵魂,但好歹是张云雷的外壳。
  

  “这个杨九郎,我今天要不砍死他我就不姓孟!”张云雷手里握着一把水果刀,阎鹤祥把他拦住:“你本来也不姓孟。”周九良走上前拿过他手里的刀:“师哥你坐会儿,别割伤了我们先生的手。”
  
 
  “哦!您是说老北京的吆喝!”杨九郎还是把话题拉了回来,玩儿这种东西要见好就收,过头了就被封箱了,终身的。
  
  “是啊,别看你从小长在北京,有些吆喝你也没听过。”郭麒麟长出一口气,要是换不回身体就去找老爸换搭档,说什么也不和杨九郎搭了。
  
  一切总算是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除了杨九郎是不是几句话把郭麒麟逗得面红耳赤,都还算正常,但下了场以后就不那么和谐了。
  
  “杨九郎你完了。”孟鹤堂一边拨弄着郭麒麟头上有些凌乱的头发,一边对着杨九郎幸灾乐祸。
  
  “他现在那小身板儿?”杨九郎适时的攻击了一下孟鹤堂,“我把他摁床上他都反抗不了。”
  
  “你敢!”孟鹤堂手一抖,拔下了郭麒麟几根头发。
  
  阎鹤祥走上前拍了拍杨九郎的肩膀,他的手里拿着一只黑色的水笔,“那我打得过你吗?杨九馕。”脸上挂着标志性的歪嘴笑。
  
  “壮壮你要谋杀亲父吗?”
  
  “呵呵呵……”
  
  “阎鹤祥你把笔放下!诶!!!”
  
  孟鹤堂把郭麒麟的眼睛捂住:“一下场面少儿不宜。”

评论(22)
热度(283)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