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那些说不出口的土味情话(良堂)

文里的土味情话来自微博以及群里的聊天记录

  孟鹤堂最近很郁闷,他觉得周九良不爱自己了,具体事例表现在——他好容易学会了好多情话,周九良根本不听还有听了毫无感觉甚至能把自己噎回去。
  
  例如,孟鹤堂不小心刮到了手,举着哗哗流血的手指可怜巴巴的站在周九良面前:“九良,我受伤了,我想要找一个疗伤的地方,去你……”(心里好不好?)
  
  “先生你武侠片看多了?你现在只需要一块创可贴。”
  
  再比如,孟鹤堂很开心的做了一盘猪肝和一盘鹅肝摆到了周九良面前:“九良你看,这是猪肝,这是鹅……”(肝,而你是我的小心肝)
  
  “先生,猪肝盐味淡了点儿,下次多放点盐。”
  
  还有,一个美丽的晚上,周九良推门而入,家里一片漆黑:“先生,你把灯打开。”
  
  孟鹤堂含情脉脉:“你就是我的阳光,你一出现我整个世界都明亮了,哪里还需要开灯呢?”
  
  “啪”的一声,周九良开了灯,“先生你确定你摸黑切菜不会切到手吗?”
  
  还有,孟鹤堂拉着周九良,“九良,你知道吗,我是九……”(你是三,除了你还是你)
  
  “不先生,你是鹤字科的。”
  
  厨房里炖着牛肉,孟鹤堂围着围裙站在周九良边儿上,“九良,你有没有闻到烧焦的味道……”(那是我的心在为你燃烧。)
  
  “先生,牛肉炖糊了。”
     
     孟鹤堂把手伸到周九良面前,“九良你看,这是手背,这是……”(脚背,而你是我的宝贝)

     “先生,我20多岁的人了,知道这是手背不是手心。”
  
  游泳池里,孟鹤堂开心的玩着水,“九良,你知道吗,水可以淹死人,火可以烧死人……”(你可以可爱死人)
  
  “先生,这些话你应该去和安迪说。”
  
  又比如,健身房里孟鹤堂看着刚刚从跑步机上下来的周九良,喝了一口水,“九良,我觉得你胖了……”(因为你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
  
  “不,先生,是你胖了。”
  
  “……周九良你今天晚上还是睡沙发吧。”
  
  周九良最近很郁闷,孟哥最近说话越来越奇怪了,还一言不合就不许进行某些咳咳咳的事,难道这就是代沟吗?郁闷的周九良找到了秦霄贤,表述了一下自己的问题,秦霄贤沉吟一会儿,给他发去了一个TXT文件:《土味情话合集》,周九良很认真的看完了。
  
  后台孟鹤堂很严肃的拉着周九良:“九良,你有一个缺点。”
  
  “我知道,我缺点你。”
  
  “不,我的意思是说你在台上太安静了。”
  
  “……”
  
  
  

评论(27)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