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我是你,你是他,他是我4

首页全是刀🙃不开心

  张云雷和周九良站在台上,才开始就发生了点儿小意外。
  
  获得一个健康的能蹦能跳不会散架的身体的张云雷非常开心,笑得脸上皱纹一大堆,把孟鹤堂给急得不行:“他要这么笑一场我脸上皱纹要长多少啊!”
  
  “上台来先做一个自我介绍,我叫孟鹤堂。”张云雷笑着说,周九良在一边玩手指。
  
  “这位是我的搭档,他叫周狗粮。”张云雷用手一戳周九良,周九良没有抬头,“我不叫周狗粮,先生。”
  
  “错了错了,周九良,”张云雷看着周九良低着的头,一时玩心大起,“九良啊在我们后台有个外号——”特地拖长了声音,周九良终于没有玩手指了,他改玩扇子了。张云雷瞪了周九良一眼,“我们都叫他小钢丝球!”
  
  如果旁边是杨九郎,现在应该接话了,比如“这什么外号啊?”“我怎么不知道?”这样的,但是现在身边是周九良,著名性冷淡老艺术家。
  
  “……”周九良沉默了。
  “……”于是张云雷也沉默了。
  “……”观众也沉默了。
  
  幸好张云雷经验丰富,及时救场:“你怎么都不理我啊?”委屈巴巴的抓着周九良的衣袖,晃了晃,“小钢丝球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周九良一脸平静的把张云雷的手扒开,“我什么时候理你了,孟阿姨。”周九良和杨九郎也有共同点——一语致胜。
  
  后台的孟鹤堂就差没咬着一条手绢了:“我以前都是这么惨的吗?”众人同情的点了点头。
  
  “你来窦公?”张云雷指着自己,“那你是我的——”
  
  周九良终于是放弃了手里的东西,看着张云雷:“丈夫。”
  
  张云雷捂嘴偷笑,“那我是你的——”
  “夫人。”
  
  “那咱可说好了,就这一会儿啊,下了台可不许骚扰我。”张云雷不停的对着周九良抛媚眼。
  周九良飞过去一个白眼儿,“您别来骚扰就好。”
  
    “九良好帅啊!”张云雷突然开始刨粉丝活,现在用的是孟鹤堂的身体,在台上又蹦又跳,活脱脱一个疯狂的女粉丝,“让我先死一会儿!九良我要给你生孩子!”这样说的后果是台下粉丝兴奋得不行,后台的杨九郎闭着眼捂着耳朵念经:“我听不见,我听不见……”阎鹤祥刷着微博,才几分钟就刷到了一条“孟孟你离二爷远一点,你这样会被九良打的。”配了一个短视频,张云雷用孟鹤堂的身体在台上作妖。
  
  周九良继续保持沉默,待张云雷作妖作完了,才重新开口,然后坐到了椅子上,张云雷走过去,坐在他的腿上。
  
  “先生,你这是干什么?”周九良看着张云雷,表情冷静内心火热,“坐凳子上去。”
  
  “人家是可是你夫人!”张云雷和孟鹤堂最像的地方就是在台上爱撒娇了,还都是百媚千娇的那种。
  
  周九良深吸一口气,老艺术家要是放飞了谁也拦不住。周九良一把揽住张云雷的腰,“那你就坐这儿吧。”张云雷“噌”就站了起来,脸红得更什么似的,“你个流氓!”
  
  后台的杨九郎被孟鹤堂死死抱着,“杨九郎你别急,那是我的身体没关系的!”可惜郭麒麟身子骨太小,被杨九郎一直拖着走,“他凭什么抱我的辫儿!”
  
  “那不是孟哥嘛,”郭麒麟上前挡在杨九郎身前,“有本事你把我推开。”
  总归在几个人努力之下,杨九郎老老实实坐在后台听完了整段儿,在周九良的努力之下,张云雷红着脸说完了整段。
  
  “九郎!”张云雷一场就拉着杨九郎告状,“你看周九良他调戏我!”杨九郎知道他是开玩笑,还是给他顺了顺毛。
  
  “周九良,”孟鹤堂不知道从哪里拿了条手绢,“你不爱我了!”被阎鹤祥一个玩偶拍在脸上:“不要用大林的脸做那么奇怪的表情。”
  
  
  
  

评论(22)
热度(293)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