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今天不打架(龙龄)

  
疯狂写文,以慰藉被数学伤透了的心灵

酒店里王九龙独自一人玩着游戏,演出结束大家伙儿约出去玩,王九龙身体有些不舒服就先回了酒店,游戏正打到关键点,张九龄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
  
  “喂,找你爸爸干嘛?”
  
  张九龄的声音含糊不清,像是喝醉了,“王九龙,下来接爸爸!”
  
  “下来?你在哪儿?”王九龙一边穿鞋一边问。
  
  “我在酒店下面,你快来!不来我可走了!”
  
  “来了来了,”王九龙打开门往电梯跑,“你别动,等着我。”
  
  “嗯。”喝醉了的张九龄其实挺乖,答应了一句以后也不挂电话,举着电话蹲在路边。
  
  等王九龙跑到楼下,马路对面蹲着张九龄,身边有一个陌生人,张九龄就蹲在那人脚边。王九龙三步并作两步走了过去,一把把张九龄从地上拽起来,张九龄知道是王九龙,像八爪鱼一样扒在了王九龙身上。王九龙看着那个大叔,眼里满是警惕。
  
  司机大叔看着面前这个身高给人压迫感很强的很壮小伙子,还面色阴沉,一副要杀人的样子,咽了咽口水,心说这个小黑小子该不会得罪了什么黑社会吧,那也是遭罪。
  “那个,那个车费一共是43.6。”
  司机大叔胆战心惊的借过钱,一脚油门飞似的逃离现场,心想如果明天发生了什么案子自己也可以去做个口供什么的。
  
  “儿子!”王九龙在张九龄耳边喊到,张九龄没有反应,“张九龄!”张九龄抬起头,对着王九龙傻笑,露出两排不怎么整齐的白牙,“叫你爸爸干嘛?”
  
  张九龄喝醉了,王九龙也没什么心思去和他争论父子关系了,“下来,我们回酒店。”
  
  “不要!”张九龄死死抱住王九龙的脖子不松手,“你抱我回去!”
  
  “你要勒死我啊!”王九龙去拉张九龄的手,却发现喝醉了以后张九龄的力气直线上升,“你先放手!”
  
  张九龄抱得更紧了,“不要,放了你跑了怎么办?快点抱我回去!”
  
  “行行行,”王九龙一手揽着张九龄的腰,一手抱起张九龄的腿,把他打横抱起来,“张九龄你鞋呢?”
  
  “不知道。”张九龄把脸埋在王九龙肩膀上。
  
  “那你都知道些什么?”
  
  “我知道我是因为想你了才回来的。”这句话刚刚说完,张九龄的手机响了。
  “喂?我上厕所,没乱走……”王九龙凑到手机边儿上,“喂?钟哥,九龄回来了,对对,我接到了,你们玩你们玩。”
  
  “你回来怎么不给他们说一声?”
  
  “想你了。”大眼睛的孩子卖萌就是管用,王九龙放在张九龄腰上的手紧了紧,“下次不许这样了!”
  “那你下次不许留我一个人。”
  
  王九龙哭笑不得,我什么时候留你一个人了?今天明明是你自己要去的,还喝这么多酒,不过喝醉了的张九龄比清醒状态乖多了。说话间就回到了房间,王九龙把张九龄放在床上,张九龄还是抱着他的脖子不放手。
  
  “王九龙,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张九龄眼睛好一会儿才对上焦,在王九龙耳边悄悄的说:“我喜欢王九龙。”
  
  “我知道。”我知道每一次我在台上假摔你都会心疼,我知道你的包里常常放着糖是因为我低血糖,我知道你喜欢我,我还知道我也喜欢你。
  
  “嘿嘿,说你傻你还真傻,”张九龄一只手点着王九龙的鼻尖,“我才不喜欢王九龙呢!”
  
  王九龙抓住那只好看的手握在掌心,“那你喜欢谁?”
  “我喜欢王昊楠!大楠可好了!”
  “他们不是同一个人吗?”
  
  “不一样!”张九龄的手指轻轻挠这王九龙的掌心,“王九龙属于很多人,王昊楠是我一个人的。”说着,腿开始慢慢往王九龙身上蹭,喝醉了的张九龄,也很主动。
  
  翌日早晨。
  
  “王九龙你昨天晚上对你爸爸干了什么!”张九龄揉着酸痛的腰,咬牙切齿。
  
  “是你非要我那个啥你的,现在我给你买吃的回来还打我,张九龄你要不要脸!”王九龙满脸委屈。
  
  “别给我装无辜!”张九龄一个枕头扔到了王九龙脸上,“过来喂我!”
  
  
  
  
  

评论(15)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