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戒指【甜!】

刀看得我心里难受,自己奶一口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脑洞属于我,ooc都是我的锅


  2018.6.21下午,孟鹤堂发了一条微博,很日常的照片但明显是摆拍。第二张照片里左手无名指上明晃晃的戒指晃瞎了一众人的眼,微博评论一片“失恋了”“祝福”。
  
  而罪魁祸首此时完全没有心思管这些,孟鹤堂正缩在沙发上打电话。
  
  “你今天怎么就不能发了?”孟鹤堂有些生气,“戒指是你买的,是你戴在我手上的,微博也是你说要发的,你现在跟我说不想发了?”
  
  周九良坐在后台的椅子上,大脑疯狂运转,我能说我把戒指掉下水道里了吗?不,不能。
  “不是不发,今天不发而已。”
  
  “你还是不想发!”孟鹤堂承认他有点无理取闹了,但是这件事被放鸽子,心里无论如何都不怎么舒服。
  
  “孟哥,只要你知道我爱你不就够了吗?走了这一步未来的路很难走,我怕你摔了。”
  
  “不够!周九良你今天觉得我无理取闹也好,还是怎么样也罢,从我答应你的那一天起我就没怕过!”孟鹤堂看着自己手上的戒指,“我就是很自私,我想让他们都知道,特别是你的那些小姑娘粉们知道,你周九良只属于我孟鹤堂。”
  
  “我保证,明天一定发。”新戒指明天才能到我手上啊!周九良想着,但是不敢说。
  
  孟鹤堂这次是真的生气了,他很少生气,“那你干脆别发了!也别回来了!”说完把手机扔在一边,但是没挂电话,过了几分钟,孟鹤堂还是拿起了手机,却发现周九良已经挂了。
  
  孟鹤堂赌气似的把戒指摘下来,想扔开去又舍不得,放在了桌子上,憋着一口气回了房间。
  
  2018.6.22早晨,周九良发了一条微博,照片是从左边拍的,周九良左手拿着一个矿泉水瓶,无名指上的戒指分外显眼,脚下是一条长长的路。
  “路再长,我也会一直走下去。”
  也不知道为什么,几乎所有人都觉得这句话一语双关,却不明白是什么意思,直到孟鹤堂的一条评论:
  “把鞋带系好了,别摔了。”
  “怎么会,这不一直有你在身边吗?”周九良回到。

评论(8)
热度(169)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