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老公(我讨厌取名字)(甜)

  
好了亲爱的小酒 @酒秋 ,这是我的糖,你的车呢?嗯?女人😏

ooc

“老公”一词在恋人之间显得很特别,包含着许多感情——依赖、爱意、信任、相守、崇拜……可是周九良和孟鹤堂在一起一年多了,两个人之间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称呼,一来大家都是男人,说起来或许有些别扭,二来周九良觉得没有必要,他孟哥是爱他的,他孟哥是依赖他的,他孟哥是信任他的,不需要称呼来表达,所以即使在床上,在动情的时候,孟鹤堂也只是叫九良或者航航,玩儿得最大的一次叫了一声“九良哥哥”。
  
  站在台上的孟鹤堂穿着紫色的大褂,似乎比私下里更多了几分柔情,观众们总是喜欢起哄,不知道哪个姑娘喊了一句“叫老公”。不知为何,周九良忽然多了几分期待,就像是一个孩子看见自己的母亲在买糖却不知道她会不会把糖给自己。
  
  孟鹤堂听见那姑娘的声音,脑子在几秒钟的时间里高速运转,考虑最多就是如果自己叫了,周九良会是什么反应?在脑子还没有给出答案的时候,他已经叫了。
  
  “老公。”
  
  最后那个字轻得几乎听不见,孟鹤堂低着头,抬眼偷瞄周九良,双手背在背后,在大褂衣袖的遮掩下拧在了一块儿。
  
  孟鹤堂叫得很小声,周九良却听得很清楚,观众们起哄的声音很大,周九良都选择了自动屏蔽,眼里也只剩下了孟鹤堂羞涩微笑的样子。我应该答应吗?答应“诶”还是怼回去?周九良思考着,嘴张开又合上,最后只留给了孟鹤堂一阵沉默。
  
  见周九良没有反应,孟鹤堂只好自己找补。
  “那是你妈让我叫的。”看起来九良果然不喜欢这个称呼。
  
  回到家孟鹤堂就趴到了沙发上,一副“打死我也不起来”的样子。周九良看着他软蓬蓬的头发,不知道怎么的伸手就上去揉了一把,孟鹤堂抓住了周九良的手:“九良,别闹。”
  
  “行行行,不闹,饿了吧?我去做……”“饭”字还没有出口,孟鹤堂已经蹦了起来,将周九良按在沙发上,“九良你好容易回来了,一定累了,怎么能让你做饭呢?我来。”说完转身就进了厨房。
  
  周九良坐在沙发上,看着孟鹤堂以飞一般的速度进了厨房里忍不住笑了:“你到底有多怕葱油面?”孟鹤堂从厨房里探出半个身子:“特别怕。”
  
  周九良拿出手机,打开微博,熟练的登录小号进入孟鹤堂的超话,将某个新发布的短视频里面的某一段翻来覆去的看了十几遍以后,放下手机进了厨房。
  
  孟鹤堂围着围裙,面前锅里的水已经滚开,洁白的面条在开水里上下翻滚。周九良从背后搂住了孟鹤堂的腰,“先生,今天晚上吃什么?”孟鹤堂用筷子一指:“吃面,想吃吗?”
  
  “不想。”
  
  “那你想吃什么?”
  
  “你。”说着周九良把脸埋在了孟鹤堂的肩膀上。
  
  “去去去,做饭呢!”孟鹤堂反手在周九良头顶敲了一下,“严肃点儿!”
  
  “先生,你叫我一声。”周九良把头抬起来,将下巴放在了孟鹤堂肩膀上,眼睛盯着锅里的面条。
  
  “九良?”
  
  “不是。”
  
  “航航?”
  
  “不是。”
  
  “九良哥哥。”
  
  “不是叫这个。”
  
  孟鹤堂抿嘴一笑,手里的筷子在锅里搅动了几下,“老公。”
  
  “不够。”
  
  “老公老公老公。”关了火,顺带在周九良脸上亲了一口。
  
  “还是不够。”
  
  “怎么样才够?”
  
  “得叫一辈子才够,”周九良环在孟鹤堂腰上的手忽然收紧,“一辈子。”
  
  孟鹤堂伸手打了一下腰间环绕的手,“一辈子长着呢,先放手我挑面。”
  
  “不,想先吃你。”
  
  

评论(13)
热度(2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