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我是你,你是他,他是我(5)

(张云雷→孟鹤堂→郭麒麟→张云雷)

ooc

总归后面几场没什么大问题,小问题也无所谓了,最后一场是孟鹤堂和阎鹤祥,孟鹤堂装郭麒麟还是很像的。
  
  返场却出了问题。台下观众要听风的季节,孟鹤堂很自然的握着话筒打算来一段儿b-box,然后被阎鹤祥一把拽了回去:“少爷您就别捣乱了。”然后一把推出了张云雷,“小孟你来。”
  
  张云雷握着话筒,满脸不知所措,“要不,咱们来个乾坤带?”
  
  唱完了歌,照理来说应该有一个固定节目——《大实话》,郭麒麟相当霸气的一撩大褂,走到了几人中间,“德云社有个传统节目,叫《大实话》,我给大家唱两句。”台下观众一阵沉默,然后爆发出了极其热烈的掌声,郭麒麟正想开口,杨九郎一把把他嘴捂住了:“角儿你今天是要篡位怎么着?少东家看着呢!”然后孟鹤堂面前的阎鹤祥往旁边躲了躲。
  
  孟鹤堂站在话筒前面,手心都出汗了,虽然现在用的是郭麒麟的身体,毕竟没唱过,这首曲子师父也没说不能唱,但是好多人都把《大实话》默认成了身份的象征了,这还真有点紧张。
  
  “说天亲,天也不算亲,天有日月和星辰呐,日月穿梭催人老,又争名把力劳……”完!串了!孟鹤堂背后一下子全是冷汗,“带走世上多少的人。”
  
  虽然出了点儿小状况,总算还是没多大问题,下了台以后六个人都是大汗淋漓,孟鹤堂一下子挂在了周九良身上:“九良,刚才吓死我了!”周九良也没有推开他,拍了拍他的背,“没事的,先生。”
  
  阎鹤祥在一边看着,虽然说知道郭麒麟是身边这个搂着自己肩膀比自己还要高的人,但是看着孟鹤堂用着郭麒麟的身体和周九良亲密的样子,心里还是不好受。
  
  “老阎,你想什么呢?”郭麒麟戳了戳阎鹤祥的脑袋,然后在心里默默感叹,长得高真好。
  
  “没,就是看着你挂周九良身上心里不舒服。”
  
  “小心眼儿你,”郭麒麟笑了笑,“看看人家杨九郎……”郭麒麟转头,话卡在了嘴里,杨九郎坐在沙发上,腿上是张云雷的脑袋,眼睛却死死盯着自己,郭麒麟咳了两声,把手从阎鹤祥身上拿了下来,“咱们去撸串去不?”并且及时转移话题。
  
  “去去去!”张云雷一下子坐了起来,额头正杨九郎的下巴上,于是两个人一个捂头,一个捂下巴,“我的小祖宗诶!你慢着点!多疼啊这!”张云雷白了杨九郎一眼,“怪小哥哥头铁。”
  
  孟鹤堂:???
  
  去不去吃夜宵不是问题,问题是去了以后吃多少。
  
  用着孟鹤堂的身体,自然是不用再忌口了,张云雷一顿猛吃,把孟鹤堂看得心疼不已:“小妖精你别吃了!我瘦下来容易吗!”张云雷放下串看了孟鹤堂一眼,又默默的拿起来大快朵颐。周九良拦住了要扑过去的孟鹤堂,“先生没事,胖了我还是喜欢你的,再说,你也好久没吃过串了,郭麒麟的身体,快吃吧。”孟鹤堂委屈的看了一眼周九良,拿过一串羊肉串。
  
  “我不吃羊肉串!”郭麒麟伸手夺过孟鹤堂手里的羊肉串。
  “我喜欢!”孟鹤堂伸手拿了回来。
  “不行!”
  “行!”
  “不喜欢!”
  “我喜欢!”
  
  阎鹤祥和周九良把两个人拦住,“得了,少爷你怎么和安迪一样?”
  “我说先生,咱不吃羊肉串了,吃别的啊。”
  
  郭麒麟拿起一串沾满了辣椒的面筋就要吃,杨九郎急忙把他拦住了,“大林吃不得!”
  
  “为什么?”
  
  “你老舅身体不好,不能吃这么辣的。”
  
  “老阎,”郭麒麟对阎鹤祥使用撒娇技能,成功激活杨九郎的醋意,“老板!再来20串烤面筋!不加辣!”
  
  
  

评论(18)
热度(204)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