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妖与捉妖师【主辫堂】【良陶】【郎龄】

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泥石流小号 @大风起兮云飞扬的小号 ,一般cp文我都会转载的,小号就是用来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而已

大风起兮云飞扬的小号:

我决定开个小号用来写邪教和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孟鹤堂是一位捉妖师,一位拥有超高能力的捉妖师,但是他却没有捉到过多少次妖,原因是他很……谨慎,说白了就是胆小,这放在别人身上不是问题,可问题是孟鹤堂是一个捉妖师。
  
  孟鹤堂有一只灵宠,外表呢是一只小仓鼠,取了个神兽的名字叫麒麟,周九良说孟鹤堂应该有一只外表是哈士奇的灵宠才符合他的气质,说这话的时候周九良的手正在扒拉他小兔子的耳朵,也没见你的兔子很符合你的气质。
  
  别人的灵宠都可以变成人,唯独孟鹤堂的小一直都是仓鼠,孟鹤堂有点郁闷,顶着两只兔子耳朵的陶阳在周九良身上蹭了蹭说:“可能是他太傻了,毕竟灵宠随主人。”
  
  “闭嘴!主人说话宠物不要插嘴!而且你和周九良哪里像了!”孟鹤堂抱着抱枕反驳,为什么没有抱着麒麟呢?因为今天麒麟跟着跟着来串门的孟鹤堂的干爹跑了,干爹说这仓鼠是个好苗子,要收他做徒弟,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要把这仓鼠送给我师父!孟鹤堂想。
  
  周九良一记眼刀甩过来,“我们不像吗?”
  
  “像,像,像。”孟鹤堂想了想,陶阳变成人以后和周九良真的挺像。
  
  孟鹤堂孤独的走在街上,风刮在脸上跟小刀子似的,“我非得去找只好的灵宠,比陶阳还好的那种!羡慕死周九良!”
  
  张云雷是一条蛇,准确点儿来说是一条成了精的蛇,再准确点儿就是一条千年蛇妖。这条千年蛇妖最喜欢的事就是去山下就是变成一只猫,然后溜进山下一个小眼睛和一个黑小子的家里。一般是晚上去,偷偷跳到两人之间,“喵呜”一声就能把小眼睛吓得从床上蹦起来。
  
  张云雷知道小眼睛是只妖,黑小子是个仙,所以也不怕把他俩吓出毛病来。
  
  这天晚上,张云雷照例去山下变猫吓人,刚走到窗前,屋里的灯便亮了,一个陌生的声音在小声的说话:“猫妖来了,别说话,我能搞定。”他环顾四周,猫妖?这里难道还有别的妖精?
  
  门打开了,一个穿着孔雀蓝外衫的人走了出来,手里举着灯,四下看了看:“我明明感觉到妖精来了呀,怎么没有呢?”他暗自偷笑,合着就是个傻子。
  
  “喵呜!”小小一声猫叫,把孟鹤堂吓得往后退了一步,脚绊到了门槛,就往后倒去。他忙化作人身上前去把人揽住。
  
  “……”屋里一阵沉默。
  
  “张云雷???”杨九郎看着张云雷,眼睛瞪大了不少,“合着最近来我们家那只猫妖是你啊!”
  
  孟鹤堂站起身来,略微有点尴尬,“那个啥,你们认识?”
  
  “嗯,他是我哥们,有了老婆忘了兄弟,吓吓他而已,你是……”张云雷上下打量这孟鹤堂,长得还挺好看。
  
  “我是一个捉妖师,”孟鹤堂低着头,“原来你们是朋友啊,那我先走了。”这人身上的妖气不一般,孟鹤堂觉得自己应该偷偷溜走。
  
  “别走,”张云雷挡在孟鹤堂面前,“你是个捉妖师?”
  
  “嗯。”孟鹤堂点了点头。
  
  “你的灵宠呢?”
  
  “跑了。”
  
  “跑了?”张云雷笑得直不起腰,“灵宠竟然跟人跑了?”
  
  孟鹤堂一时十分尴尬,“嗯……这种事我也……主要是我还没和他签订契约。”
  
  “那你想要更强大的……妖陪在你身边做你的灵宠吗?”张云雷忽然凑到孟鹤堂的面前。
  
  “嗯,”孟鹤堂点了点头,“可是我找不到。”
  
  “现在找到了,”张云雷吻上了孟鹤堂,“我陪你。”
  
  杨九郎捂住了张九龄的眼睛,“少妖不宜,别看。”
  
  周九良和陶阳一直不明白,孟鹤堂去外面溜一圈还真的抱回了一只灵宠,分明长着一副猫样化人以后比狐狸精还妖娆几分,扭起来和蛇一样。更不明白的就是孟鹤堂从抱回那只猫以后,腰就不好了。


评论(5)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