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我是你,你是他,他是我(6,过渡章)

 

这是一个过渡章,下面就该分开写了,可能也没有多少就结局了



大家和平的吃完了烧烤,坐在小桌子边开始讨论回家的问题,本来这不是问题,问题是现在谁跟谁回谁家。
  
  “我想跟我们家老阎回家。”郭麒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杨九郎的嫌弃,用着张云雷180+的身体硬是把自己塞进了阎鹤祥怀里。对此杨九郎表示自己眼睛要真是一条缝多好。
  
  “我也想回我家。”孟鹤堂委屈巴巴的拉着周九良的衣角,目睹了张云雷用他的身体大快朵颐以后,孟鹤堂很难过。
  
  “我?”张云雷收到了来自阎鹤祥的充满疑问的眼神,“我无所谓啊……”话没说完,就被杨九郎捂住了嘴:“怎么无所谓!阎鹤祥那个流氓,你怎么知道他不会对你干些什么!”
  
  “杨九郎你这话有问题啊!我怎么就流氓了?”阎鹤祥紧紧搂着怀里的郭麒麟,杨九郎眼睛都快冒火了:“那你还搂着张云雷不松手!”
  
  “你不也捂着我孟哥的嘴吗?”周九良总是一语致胜,这换来了杨九郎的不平:“周九良你到底跟谁一伙儿的?”
  
  “跟我孟哥。”
  
  “……”
  
  总之最后为了大家的安全考虑,众人带身体回家,郭麒麟依依不舍的松开了阎鹤祥的衣袖,走上了杨九郎车的副驾驶,末了还探出个头来:“老阎,冰箱里的冰淇淋可得给我留着,不能让孟哥给我吃了!你也不许!”
  
  “行行行。”阎鹤祥手提着孟鹤堂的后脖领子,孟鹤堂十分想要去开自己的车,被阎鹤祥直接拒绝,“小孟你消停点儿!”然后被塞进了副驾驶,“回家以后少说话!”
  
  “为什么?”孟鹤堂表示不解。
  
  “因为今天晚上我们回玫瑰园。”
  
  “啊?!”
  
  周九良想往常一样坐上了副驾驶,张云雷站在车外与他面面相觑,“师哥,怎么了?”
  
  “九良,我这个身体怎么开……”话没说完,张云雷想了起来,一拍脑袋,“啊!这是小哥哥的身体!”然后在周九良“我这个师哥不会是个白痴吧”的眼神里走上驾驶位。

评论(19)
热度(180)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