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黑暗森林里的小王子(龙龄)

我喜欢童话

  饭桌上,小斑马手里拿着小勺子,一口一口认认真真的往嘴里送饭,三下五除二一碗饭就见了底,然后小斑马睁着两只大眼睛,看向自己的爸爸。
  
  爸爸,爸爸,今天晚上你可以给讲一个故事吗?
  
  为什么?
  
  因为我今天晚上很认真的吃饭了!
  
  这是你应该做的。
  
  爸爸,给我讲一个嘛,今天周逸哥哥都说昨天晚上九良叔叔给他讲故事了,你也给我讲一个好不好?
  
  好。
  
  在很久很久以前(你这个开头太俗了。)……王九龙你不要说话!有一个美丽的森林(里面住着七个小矮人?)……你会你来讲!
  
  我讲就我讲!
  
——————————
  
  在离现在很遥远的时候,有一片大陆叫德云大陆,在德云大陆的东边有一片很大很大的森林,这是一个很奇怪的森林,因为森林里没有绿色的植物,所有的花草树木都是黑色的,就连最慷慨的太阳也不愿意给这个地方分享一缕阳光。大家都叫它黑暗森林。
  
  黑暗森林最深处,有一个城堡,它也是黑色的,但这不是它本来的颜色,当然,这个森林也不是本来就黑的。
  
  黑色城堡里住着一位王子,王子穿着黑衣服、黑裤子、黑袜子、黑鞋子,他有一头黑发,美丽的黑色眼睛,他的佩剑也是黑色的,甚至他的皮肤也是黑色的,但这位王子拥有洁白的牙齿。这位王子有一个好听的名字,他叫张九龄。
  
  他是一位帅气聪明而又善良的王子,但是他却受到了女巫的诅咒。
  
  这一切还要从12年前说起,那个时候的张九龄只有12岁,黑暗森林还是五光十色的,这个城堡是国王修来度假的,12岁的张九龄来到城堡居住,这是国王要锻炼他的意志。
  
  邪恶女巫来到了城堡外,她装作一个乞讨的老妇人,扣开了城堡的门,善良的张九龄把她迎了进来,并让侍女给她端上一杯水,女巫喝了一口水以后把杯子扔在了地上,她很生气,因为张九龄给她的岁里面没有加蜂蜜。
  
  女巫抽出她的魔法棒,在头顶画了三圈,给张九龄下了诅咒:
  
  这里的颜色将会消失,这里的生命将消失,你的仆人也将要消失,就连你在别人脑海中的印象也会消失,直到你的父亲给你一个深深的舌吻。
  
  这是一个永远的诅咒,因为国王不可能爱上他的亲生儿子,女巫走了,美丽的森林消失了,勤劳勇敢的王子也消失了,可是没有人发现。
  
  这一天,是张九龄的24岁生日,这一天,森林外来了一位勇者,他叫王九龙。王九龙骑着一批白马,穿着白衣白裤白鞋,皮肤和牙齿都很白,他挥舞着白色的佩剑,黑暗森林边住着的老人拦住了他:“我亲爱的勇士,你要去哪里?”
  
  “我要进入黑暗森林,去找寻森林深处的宝藏。”王九龙说。
  
  “不行不行不行!”老者摆摆手,“森林里有邪恶的妖精!”
  
  “那我正好会会他!”王九龙向往的看着黑暗森林,然后策马而去。
  
  张九龄已经24岁了,他的面前摆着一只用纸叠出来的黑色蛋糕,上面插着24根黑色的蜡烛。自从女巫下了那个诅咒之后,张九龄就发现自己不需要再吃东西了,他现在很悲伤,他很想吃东西,于是他站在城堡里,开始一遍一遍的背诵以前在书里看见的菜名“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
卤煮咸鸭酱鸡腊肉……”
  
  王九龙骑着马进入黑暗森林,他看见了森林里的城堡,他很诧异,因为在森林外面他并没有看见城堡。他骑着马靠近城堡,远远的就听见了城堡里有人在报菜名。
  
  王九龙拿着见,走到了城堡下面。他的一身白衣很显眼,正在报菜名的张九龄一眼就看见了王九龙,他很开心,也已经12年没人来找他玩儿了。
  
  “你好!我叫张九龄!”王九龙完全没有想到这个妖精会这么友好,于是习惯性的说到:“我叫王九龙,是一个勇者。”
  
  “你是一个勇者?”张九龄很惊讶,他从城堡里跑了出来,看着王九龙,很开心,“那你可以救我吗?”
  
  “怎么救你?”王九龙把剑收回剑鞘,他怕剑伤了这个有着大眼睛的王子。
  
  张九龄把事情告诉了王九龙,王九龙想了想,拉住了张九龄,他说:“我是你爸爸。”张九龄还没有反应过来,王九龙就吻了上去,这是一个深深的舌吻。
  
  张九龄挣脱开来,他气愤的盯着王九龙,王九龙笑着,这个时候张九龄才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开始褪色,黑色一点点淡下去,绿色的树,红色的花开始显现,身后的城堡也开始变成它本来都颜色,鲜红的旗帜在城堡上空飘扬。就连王子身上的衣服也变回了本来都颜色。
  
  诅咒解开了。
  
  王九龙看了张九龄好一会儿,略微有些嫌弃的说:“我以为你的皮肤是因为女巫的诅咒,没想到本来就这样。”
  
  张九龄瞪了他一眼,“怎么?不喜欢啊?”
  
  王九龙摇了摇头,“不,我亲爱的殿下,我很喜欢,”然后他翻身上马,向张九龄伸出手去,“不知道尊贵的王子殿下是否愿意陪卑微的勇者去冒险呢?”
  
  张九龄点了点头,“当然!不过我想收拾一下东西。”王九龙答应了。
  
  国王终于想起来了自己的儿子,他派人去森林找张九龄,却只找到一封信:
  
尊敬的父亲:
  我遇见了一位勇者,他帮我解开了女巫的诅咒,所以现在,我要陪他去冒险了!
  
                      您的儿子:张九龄
  
————————
  
  好了,故事讲完了,你该去洗澡了。
  
  好的爹地,不过我觉得爸爸现在有点不开心,你应该哄哄他。
  
  小斑马一蹦一跳的去了浴室,张九龄微笑着看着王九龙:“嫌我黑是吧?要做我爸爸是吧?沙发想你了是吧?”
  
  “就是一个童话嘛,别当真。”王九龙收着碗,“今晚我洗碗好不好?”
  
  “哼!”
  
  于是晚上起来上厕所的小斑马惊讶的发现,自己的爹地190的大个委委屈屈的缩在沙发上,小斑马摇了摇头,自作孽,不可活。
  

评论(12)
热度(137)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