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一个老梗——假如他们是一只喵


脑洞来源于我现在腿上的着一“坨”猫,请不要在意量词,他就是一坨。

如果他们是一只猫……

孟鹤喵是一只有着漂亮眼睛都猫,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在主人周九良工作的时候爬上他的腿,无论春夏秋冬。冬天的时候身上窝着一堆猫还是很舒服的,毕竟暖手还暖腿,但是三九是一回事,三伏又是一回事了。周九良把孟鹤喵轻轻推开,当然,失败了,于是周九良把孟鹤喵提起来,放在地上,孟鹤喵委委屈屈的“呜”一声,再次蹦上了周九良的腿,把脸对着周九良,两只眼睛瞪得老大,大有你再把我扔下去我就哭给你看的气势。算了,自己养的猫,热死也要抱着。

周九喵是一只高冷的猫,其实也不是很高冷吧,孟鹤堂挠着他的下巴,周九喵乖乖的闭上眼睛,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孟哥!”有人推开了门,周九喵瞬间收起享受的表情,从孟鹤堂腿上一跃而下,高冷无比的坐在了他身边的椅子上。好吧,他确实很高冷,孟鹤堂伸手揉了揉周九喵的耳朵,“回家给你吃小鱼干。”周九喵发誓,自己才没有期待。

——————

郭麒喵还是一只小奶猫,平时最喜欢趴在一只鳄鱼玩偶上玩耍,每当这个时候,他的主人阎鹤祥就十分紧张的在一边护着,自己的猫,摔了心疼,不过猫好像摔不到。除此之外,郭麒喵还喜欢在主人的肚子上趴着,软乎乎的,小小的一团缩在阎鹤祥的肚子上,阎鹤祥只能用手小心翼翼的把睡着的郭麒喵捧起来放在猫窝里,然后郭麒喵就会乖乖的老老实实的睡上半小时,于是阎鹤祥又有了半小时的工作时间。

阎鹤喵是一只圆滚滚的猫,“我们家猫只是毛茸茸,才没有很胖!”郭麒麟抱着阎鹤喵的手臂已经酸了,但是他还是这样解释道。郭麒麟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把脸埋在阎鹤喵的肚子上,阎鹤喵是很听话的,没次郭麒麟把脸埋在他肚子上的时候他都尽量一动不动,让郭麒麟可以休息一下。

——————

秦霄喵是一只很瘦的猫,但是瘦得很好看,毛毛也是油光水滑的,所以主人梅九亮从来不觉得秦霄喵瘦是因为自己饿着他了,废话!他吃得比我还多!梅九亮控诉到。但是秦霄喵有点傻傻的,经常梅九亮下班回家的时候开开心心的去迎接他,然后撞在鞋柜上,当然,有时候也撞在门上,有时候也撞在梅九亮腿上。

梅九喵是一只很漂亮的猫,也是一只很温柔的猫,早上的时候他会跳上秦霄贤的床,小声的在他耳边“喵呜喵呜”的叫他起床,当然一般是没有效果的,于是梅九喵就会采取行一些行动,比如舔手心啊,比如往脖子里钻。

——————

张九喵是一只有着大眼睛的可爱的小黑煤球,不是,一只小黑猫,但是他的主人王九龙喜欢叫他小煤球,每次张九喵都会给他一爪子,虽然没有把指甲伸出来,但是我超凶!说起指甲,张九喵最不喜欢剪指甲了,因为剪了指甲就没办法挠王九龙了,虽然他挠王九龙的时候指甲一次也没有伸出来过。

王九喵是一只很皮的猫,最喜欢在屋里乱窜,每次张九龄忘了给他最喜欢的猫饼干以后,他都要把家拆一次,当然最后的结局都是被张九龄关小黑屋,但是他从来不放弃搞事,只有一次,张九龄的威胁起了作用,还有用了好几天,张九龄对王九喵说,你再皮我就把你送出去!不要你了!

其实吧,本来打算写和九辫来着,问题是九郎怕猫啊哈哈哈

评论(29)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