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假如他们是一只喵(2.0版)

鉴于大家对于怕猫的Mr.一线天的爱意,我决定再来几对。 假如他们是一只猫……

张云喵是一只很漂亮的猫,见过他的人没几个说他不好看的,但是他有一个怕猫的主人。你怕猫你养我干啥!张云喵忍不住对小心翼翼的给他喂猫粮的杨九郎翻了个白眼,真是我的现世报。看着杨九郎如临大敌的样子,张云喵恶向胆边生,小心翼翼的把指甲藏在肉垫里,我只是吓吓他,才不要伤害到他,然后对准杨九郎的位置就跳了过去,看着铺面而来的猫,杨九郎把猫粮一扔就稳稳的把小东西接住了。我当然怕猫了,可是他是我的小冤家,有啥好怕的。

杨九喵是一只眼睛很小的猫,眼睛是真的很小,以致于张云雷买他回家是因为以为他是一只看不见的猫觉得他可怜。不过杨九郎是一只很可爱的猫,眯眯眼,圆圆脸,软乎乎的肉垫,极其温和的性子以及不挑食不拆家,简直就是宠物的典范!才不是!张云雷的朋友控诉,他家那只猫只对他好,你看看我这脸上手上,全是他抓出来的印子!

——————

于喵喵是一只成熟稳重的猫,但是郭班主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家的猫会喝酒,只要家里出现酒,于喵喵就会讨好似的在郭班主的手上蹭蹭蹭,一副乖巧的样子,就是为了能喝上一口酒。他会不会抽烟烫头呢?郭班主揉着于喵喵的耳朵想到。

郭喵喵是一只非常有领导力的猫,不说其他的了,就单说他在阳台上“喵呜”一声左邻右舍的猫就都会到于老师家来集合就看出来了。郭喵喵最令于老师宝贝的地方并不是头顶上的小桃心花纹,而是他是一只会听戏的猫,不是单纯的听,他甚至会合着拍子晃脑袋。

——————

高喵喵是一只很名贵的无毛猫,很贵是真的,平时栾云平把他当宝贝一样,不是因为他贵,是因为这是一只特别听话的猫呢!

栾云喵是一只很凶的猫,我超凶,真的!栾云喵只有在面对高峰的时候才会把自己凶凶的一面收起来,虽然高峰觉得自己的猫怎么样都可爱。

评论(17)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