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我是你,你是他,他是我(8)

为了文章连贯,三个tag我都打上啦。

太久没写都不会写了,文意好像都不连贯了。

ooc

☆郭麒麟→张云雷→孟鹤堂→郭麒麟

——————

  相比起孟鹤堂,郭麒麟就很随心所欲了,反正我舅妈不能把我打一顿,然后……
  
  “诶呦!大林!你把烟给我放下!小小年纪不学好!”杨九郎抢过郭麒麟手里的烟,点着他的额头说到。
  
  “我就是想尝试一下。”郭麒麟眨着张云雷的卡姿兰大眼睛,“舅妈~”
  
  “别乱叫,”杨九郎小眼睛一闭,“再说了,你叫我爸爸都不行!”
  
  “九郎~”郭麒麟没想到张云雷的声音还能这么——嗯——百转千回,自己把自己吓了一跳。
  
  “说了不行就不行!”杨九郎的态度十分坚决,大有宁死不屈的勇气。
  
  威逼利诱都没有什么效果的郭麒麟只好放弃了张云雷的烟,然后转向其他东西。
  
  “诶呦!我就去洗个澡,大林你把零食给我放下!”杨九郎裹着浴袍,出来的时候差点儿没把郭麒麟给吓噎着。
  
  “怎么了!不许吃东西啊!”郭麒麟继续吃着手里的薯片。
  
  “不许吃,马上就要睡觉了吃什么吃!”杨九郎大手一挥,郭麒麟面前的薯片就没了影子。
  
  “我已经20好几了你还管我吃零食!”郭麒麟伸手要去抢,杨九郎直接把他的手拍开了:“大林,不是我小气,但是你刚刚才吃完烧烤,现在又吃零食,辫儿可没你那么好的消化功能。”
  
  “唔……”在舅舅和零食之中选择了一下,郭麒麟最终还是选择了舅舅,好吧,谁让舅舅可以给自己买更多的零食呢?“那好吧,我不吃了。”
  
  “这才是乖宝宝。”杨九郎在郭麒麟头上揉了一把,“快去洗澡去,多晚了你看看。”
  
  洗完澡的郭麒麟站在了杨九郎的房间门口,扒着门框可怜兮兮的看着杨九郎,“舅妈,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杨九郎眼睛都睁开了以表示他的拒绝,“虽然你现在用的是辫儿的身体,但是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
  
  “可是你们家客房的灯坏了,”郭麒麟就差没在嘴里塞条手绢咬着了,“你就是这样对你外甥的,果然不是亲生的不心疼。”
  
  “不是,这什么跟什么啊?”杨九郎哭笑不得,“大林你这演技越来越好了啊。”
  
  “就说你愿不愿意让我睡这里吧!”由紫薇忽然转变皇后的郭麒麟让杨九郎一时间转不过弯来:“啊?啊。嗯。”
  
  于是郭麒麟开开心心的从客房抱了一个枕头,开开心心的走进杨九郎的房间,一不小心脚下一滑摔在了地上。
  
  杨九郎几乎是瞬间就蹦了起来,郭麒麟自己都没反应过来,他已经跑到郭麒麟身边了。
  
  “辫儿!不是,大林,你摔到哪里没有?腿没事吧?手没事吧?”
  
  “哎呦呦呦,舅妈,你别动,腰……”郭麒麟撑着杨九郎的手坐了起来。
  
  “腰?腰怎么了?”杨九郎急得汗都下来了。
  
  “腰没事,”郭麒麟向杨九郎吐了一下舌头,“就刚刚摔疼了。”
  
  “该打!”杨九郎把郭麒麟扶了起来,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有你这样吓人的吗?”
  
  “没想到你这么担心张云雷啊,”郭麒麟笑着问杨九郎,“说,是不是他给了你什么好处?”
  
  “有什么好处啊?还不是因为我爱他?不然你以为为什么我不许他吃零食家里还买一堆放着,为什么不许他抽烟家里还有他最喜欢的牌子?”杨九郎把地上的枕头捡起来,扔给了郭麒麟,“你年纪小,长大就懂了。”
  
  郭麒麟把枕头抱着,“我当然懂了!我们家老阎也这样。”

评论(14)
热度(173)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