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我是捡了一只猫……吗???

  空有脑洞系列(´ . .̫ . `)









出门买菜捡到一只猫,过来一晚上变成一个奶猫一样大的长着猫耳猫尾巴的小人儿……就不说变成人还没变走尾巴这件事了,您这变一下还缩水了???
  
  
  小教授声音软软的,耳朵软软的,整个人(猫?)都是软软的。
  “不许摸尾巴!” ̄へ ̄
  “我可以吃甜甜圈吗?就一口”(๑′°︿°๑)
  “我想要找我的朋友”(′へ`、 )
  “他叫Erik”(。í _ ì。)
   
………………

  为什么你这么软软的,你的朋友这么皮???
  那只叫Erik的喵!给我把叉子放下!勺子放下!所有金属物件都放下!Charles也放下!不许出去!把我侄子的体育场模型给我放下!不是放Charles身上!
  
 

评论(3)
热度(28)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