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涉及cp有祥林、九辫、龙龄、良堂、饼四和老两口

学习学到昏厥,摸个小段子😂

  郭麒麟为什么生气?
  阎鹤祥两手往下巴上一撑。
  这我哪儿知道去?今天去超市,我看他对货架最上边的一包零食虎视眈眈,估计以他的身高也拿不到,就顺手给他拿下来了,然后他就不开心了,说我侮辱了他的人格,少年人的脾气真是捉摸不透。得了,可能嫌我拿少了,我在给他拿几包去。
  
  张云雷为什么生气?
  杨九郎眼里的泪水都快含不住了。
  我们家角儿最近总是不开心,他一不开心就不然我进屋,过一会儿吧又打开门问我怎么不进去,我想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了,就去问了问,结果得到最多的答案是怀孕了,一孕傻三年嘛,我就开玩笑的这么一说就又出来了。这大夏天的,蚊子可多,我还是先去给他买份黄焖鸡好了。
  
  张九龄为什么生气?
  王九龙把手里的笔往桌子上一扔。
  我也想问呐!这傻子最近不知道抽什么风,看了几个我以前的演出视频以后非要我给他一个解释,我能解释什么啊?他还打我,当然不是真打,说我不爱他了,说我变心了。我看着傻子是欠(哔—)了,今天晚上非得身体力行让他知道我爱不爱他。
  
  孟鹤堂为什么生气?
  周九良理了理自己的头发。
  先生生气的点很奇怪,想了想最近我也没和秦xx一起出去浪,可能是因为昨天我妈叫我去相亲吧,我又没答应,回家就不理我了,瘪着嘴坐在沙发上,一副委屈得不行的样子,又惹人疼又惹人爱,摸也不让摸碰也不让碰的。不行,今天我得去找我妈说清楚了。
  
  烧饼为什么生气?
  曹鹤阳推了推眼镜。
  可能是因为孟xx又打碎了他一个葫芦吧,也有可能是因为我昨天嫌弃了一下他的肌肉太硬。看他那闷闷不乐的样子第二种可能性大一点,我就是随口一说,他那身肌肉站在我身边简直安全感爆棚。这傻小子,都为人父了还这么傻,不行,我得去找他说清楚了,别影响了我徒弟的心情。
  
  郭老师为什么生气?
  谦儿大爷把手里的烟摁在烟灰缸里。
  嗨,刚刚他带安迪过来玩,安迪一到就找于思洋玩儿去了没理他,他感叹说我们郭家的都被你们于家的拐跑了,我说那不是还有一个阎xx嘛,他瞪我一眼说那也是你干儿子,我笑着说这都是遗传,他哼一声就不理我了,你说这角儿什么脾气?我说的是实话啊。
  
  
  (注:为保护一些人的人身安全,其中有些人名隐去。)

评论(15)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