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什么都可以成精【良堂】

小钢丝球×孟阿姨

沙雕文😂

  “孟阿姨我今天晚上想吃油焖笋!”秦霄贤在背着小书包去上班的时候还不忘把头伸进厨房点个菜,然后一块抹布飞到了他脸上。
  
  “秦霄贤你再给我叫一声!”
  
  “孟哥再见!”秦霄贤顿时求生欲max。
  
  孟鹤堂是秦霄贤请来的保镖……嗯……说保姆可能更贴切一点,虽然招工启示上写的是保镖,但是孟鹤堂自从开始拿秦霄贤的工资,就开始了每天菜市场—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请问保镖孟鹤堂要保护谁呢?
  
  “当然是保护我啦!”秦霄贤很开心的吃着孟鹤堂做的红烧排骨,“我保护我们家梅梅。”
  
  孟鹤堂发誓,他看见了秦霄贤的小对象梅九亮轻蔑的笑容。
  
  “保护你我为什么每天都要待在家里给你做饭?”
  
  “我怕有人害我,给我下毒。”
  
  “……”
  
  总之,秦霄贤给的待遇还不错,包吃包住一月工资顶两个保镖,孟鹤堂也就安心的开始了保姆生涯。
  
  “孟阿姨,厨房里挂在墙上那个小钢丝球你可别动,危险。”第一天秦霄贤就神秘兮兮的对孟鹤堂说。
  
  一个小钢丝球能有什么危险的?难道是个伪装成钢丝球的炸弹?
  
  “行,你放心,我不动。”孟鹤堂曾经信誓旦旦,但是在这个世界上flag不要乱立。
  
  在收到秦霄贤晚上想吃油焖笋的想法以后,孟鹤堂很开心的去菜市场买了一堆玉米和半只鸡,炖鸡汤多好,吃什么笋啊。回到家以后,孟鹤堂打算洗锅炖鸡,然后发现自己忘买钢丝球了,啊,又要下楼去买吗?算了吧,墙上还有一个呢,孟鹤堂拿下墙上的小钢丝球,把它在水龙头底下一冲,然后泡进了刷锅水里。
  
  “洗涮涮洗涮涮,哟哟!”孟鹤堂开心的唱着歌,洗着锅,洗着锅,唱着歌。
  
  “喂!那个人类!你捏着我腰了,痒!”
  
  “什么声音?一定是我幻听了。”孟鹤堂接着洗涮涮。
  
  “就说你呢!捏着我腰了!”
  
  这下子听得真切,声音是从手里的锅里发出来的,没听说过砂锅也能成精啊!
  
  孟鹤堂使出看家本领——哭,不是一般的哭,孟鹤堂一哭,基本上就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了。
  
  “嘎——”同时还有砂锅摔在地上的声音,孟鹤堂几步退到门边,手里攥着钢丝球。
  
  “我说先生你能不能放手!”手里的钢丝球说话了。
  
  “嘎——”孟鹤堂把钢丝球也扔出去了。
  
  钢丝球正好落在水槽里面泡着的饭锅里,然后从饭锅里爬出来一个只有钢丝球大小的小人儿,穿着一身黑,一头小卷发,不过现在看不出来了,头发湿哒哒的,身上沾满了饭粒。
  
  “你说你哭就哭吧,扔我干啥?你看我这一身!”小人坐在饭锅的锅沿上,看着孟鹤堂,“信不信我把你扔进去?”
  
  “我不干了!”孟鹤堂“哗啦”把门关上了。
  
  “行了行了,不吓你了。”周九良从水槽跳出来,变成了个正常大小的人,然后推开了门,“但是你得想办法把我头上的饭给清理干净了。”
  
  “你不杀我?”孟鹤堂缩在门边,可怜兮兮的。
  
  “我为什么要杀你?”周九良觉得这个人比秦霄贤还傻。
  
  “你们妖精不都……”孟鹤堂想说小心眼,但是话到嘴边,觉得这样说不好,“不都不喜欢别人欺负你们吗?”
  
  “我又不是妖精。”周九良翻了一个白眼。
  
  “你都是个钢丝球了怎么不是妖精!”
  
  “我是秦霄贤家的……”周九良忽然卡住了,谁家的传家宝会是个钢丝球!虽然周九良原本不是钢丝球,“你别管,他回来你就知道了,现在先帮我把饭粒去掉。”
  
  孟鹤堂战战兢兢的给周九良洗头,战战兢兢看着周九良三下五除二的把鸡洗干净炖在砂锅里,战战兢兢的坐在沙发上看着周九良熟练的使用电视,这个妖精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
  
  门铃在孟鹤堂即将崩溃的时候响起,孟鹤堂几乎是飞过去开的门,秦霄贤笑得傻不兮兮的脸在孟鹤堂眼里简直美出了新高度。
  
  “老秦你可回来了!你们家钢丝球成精了!”
  
  秦霄贤没有理他,而是看向沙发上的周九良,“哟,九良你终于舍得出来了?”
  
  “嗯?”孟鹤堂表示这已经超出了他的接受范围。
  
  “他不是钢丝球,”秦霄贤拍了拍孟鹤堂的肩膀,“九良其实是一把剑来着,但是吧……”秦霄贤笑了笑,笑得很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我拿到他的时候,打开盒子里面就是一个钢丝球哈哈哈……”
  
  您的好友周九良向你展现了一个善意的微笑。
  
  “严肃,严肃。”秦霄贤的收敛了笑容,“他不是妖精,准确来说是一个灵吧?”周九良点了点头。
  
  “他,怎么办?”孟鹤堂躲在秦霄贤背后,看着周九良。
  
  “他以后就陪你一起在家啊!多好!他也不用吃饭。”
  
  你的好友周九良向你展现了一个真心的微笑。
  
  孟鹤堂有点郁闷,他现在要多做一个人的饭了,虽然秦霄贤说周九良不用吃饭,但是每次自己吃饭周九良都眼巴巴的看着,他也不忍心。其次,他好像,把自己给许出去了。
  
  “孟哥,你有女朋友吗?”周九良洗着碗,看似不经意的问到。
  
  “没。”孟鹤堂啃着苹果。
  
  “那你有男朋友吗?”
  
  “没。”
  
  “今天晚上吃芹菜好不好?”
  
  “好。”
  
  “今天晚上吃排骨好不好?”
  
  “好。”
  
  “我做你男朋友好不好?”
  
  “好……嗯?”
  
  秦霄贤也很郁闷,自家的传家宝好像被自家的保姆拐走了,不,准确来说是自家传家宝把自家保姆拐到手了,emmmm……幸好我还有梅梅。
  

评论(16)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