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论李姓博士的公式

啊……相声这个东西啊……李某烨博士您还是去糟蹋学术吧,别糟蹋相声了。我是一个观众,但是我知道相声不是才艺表演,不是说我给大家唱一段儿就开始唱,不是要模式化。我写数学题还不一定大家都一样呢。让观众笑就是公式,要怎么样去运用公式这是靠天赋的。我能记下来学过的数学公式,可是我还是不会做题,有点同学从来不记公式,可是他的数学总是140。您吧,别的没学好,但是蹭桃儿还是蹭得很成功的……还是那句话:台下狡猾成不了器,台上老实唱不了戏,虽然您台上也不怎么老实。直呼谦儿大爷名字,您也是很棒棒哦!和前辈说话用“你”,您也是很棒棒哦,别人表演您在下面嚼舌根,您也是很棒棒哦,指着别人说话,您也是很棒棒哦。

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老了,可能17已经是一个很老的年龄了,对于“新事物”的接受能力很差,但是吧,如果我能喜欢上公式相声也挺好,我可以花一场德云社商演前排票钱听一学期的“相声”,而且坐在最前排,因为数学老师天天都在说,然后呢我还可以让老师单独返场,挺划算的。

太平歌词、唱戏的这些都是老东西了,您用的公式里面的x、k、y也不是什么新东西,镜面反射这个梗我初二的时候物理老师就说过了?他说的比你们两个有意思点儿。我习惯性看相声微笑,不管有没有笑点都微笑,但是您是第一个让我嘴角僵硬的“相声演员”,您很厉害。

17是个很老的年纪了,我还是去听听相声吧……哦忘了,我们要高级一点儿,别老相声相声的说,应该说中国相声,可能我学识不够,我不知道中国相声原来不是相声。但是我觉得我要是您的高中语文老师,我指定让您毕不了业。我们要高级一点,别老米饭米饭的说,我们来说说粥吧。

我是观众,对于相声只停留在能听个乐呵的境界,听得出谁的基本功还可以,谁的调门儿高而已,我其实不应该这样评价您这样的“专业演员” ,因为您毕竟是要在明年就取代我们桃儿的人。我只知道,您们的相声,毫无笑点,甚至不如别人的自我介绍(我说的别人是谁大家心知肚明就好),我听起来很累,真的不如我的数学老师。

哦,我还要加一句,您说这个比赛有黑幕是吧?那可能您通过了海选就是最大的那一个:)

我还要再加一句,让桃儿给您投资办专场???您当桃儿的钱大风刮来的啊,说扔茅厕就扔茅厕了?扔茅厕好歹听了个响……您不是出了三本书吗?都没钱办个专场?您是不是以为打着德云社三个字您的专场就能坐满人?给您办专场和给他徒弟办专场,谁的收益高您怎么也不算算呢?

评论(5)
热度(58)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