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编程——爱【良堂】(1)

我总是喜欢取个奇怪的标题……

先放一点试一下

依旧秉承无老秦不良堂的基本原则

其实每次我写AU的时候都很纠结

ooc

再说一次,ooc


——正文——

  孟鹤堂抓着周九良的衬衣领子,吻上了他的唇,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冰凉坚硬,只是比人体体温略低一些,很软,像是在吻一个刚刚吃了冰淇淋的人。
  
  周九良没有动作,只是看着孟鹤堂,孟鹤堂松开他,衬衣领子上留下了褶皱。他离着周九良很近,但是没有感觉到周九良的呼吸,周九良并不需要呼吸。
  
  孟鹤堂盯着周九良的眼睛,那只是摄像头而已,但是他能肯定,他在人工制作的眼睛里,看见了感情,炽热无比的爱以及强忍着的欲望。
  
  “周九良,我允许你做任何你想要做的事,”孟鹤堂向周九良发出指令,“仅限于今晚,今晚你拥有最高权限。”
  
  周九良揽住了孟鹤堂的腰,把他拉到自己身前:“好的,先生。”
  
————————
  
  “我觉得我需要一个更好的助理。”孟·脾气很大·鹤·有钱任性·堂喝了一口面前的咖啡,对秘书秦霄贤说到。
  
  “我的天,”秦霄贤扶额,“你回国三个月时间已经换了7个助理了,要不我跟你回去算了。”
  
  “拒绝,”孟鹤堂把咖啡杯塞进秦霄贤的手里,“带你回去我还得照顾你。”
  
  “放心,boss。”秦霄贤把杯子放在桌子上,然后交给孟鹤堂一份整理得整整齐齐的文件,“你也可以把小梅一起带回去。”
  
  “行了行了,我真不知道要你这个秘书干嘛,”孟鹤堂看着手里的文件,“我保证,这堆东西是小梅整理的。”
  
  “You are right.”秦霄贤眨了眨眼睛,“我去给你找下一个能够无限包容你的助理。”
  
  孟鹤堂摇了摇头,他在心里又一次问了那个问题,我到底要秦霄贤这个秘书干啥?明明只用给梅九亮一个人开工资……为什么我用了两个人的钱请了半个人,不用怀疑孟先生的数学,有了秦霄贤以后梅九亮需要分心去照顾秦霄贤,工作能力相对以前确实减少了,虽然这没有给孟鹤堂造成困扰。
  
  孟鹤堂一边思考自己雇佣秦霄贤是不是因为脑子抽了一边看文件,嗯……LHY企业,效益不好啊,白送我我也不要,还花钱买?我是傻子吗?……公式集团……这个公司的名字有点意思,可以考虑看看……
  
  “老板!”秦霄贤再次推门而入,回复他的是孟鹤堂和善的微笑:“秦霄贤,再说一次,敲门。还有,不要叫我老板,听起来很像做小生意的。”
  
  “好的老板!没问题老板!”秦霄贤乖乖退出门外,然后又敲了敲门,“孟总,我可以进来吗?”
  
  “请进。”孟鹤堂很喜欢和秦霄贤一起玩这个游戏,或许这就是他不愿意辞退秦霄贤的原因吧,秦霄贤总是能在合适的时候逗他开心。
  
  “孟总,这次这个助理保证你顺心,”秦霄贤把一个巴掌大小的盒子放在了孟鹤堂的面前,“不顺心你就辞我。”他甚至拍着胸脯信誓旦旦的保证。
  
  “所以呢?”孟鹤堂两手交叉在胸前,看着秦霄贤,“我的新助理在哪里呢?你别告诉我你把他装盒子里了。”
  
  “当然,”秦霄贤笑了,“就在这里!”然后打开盒子,盒子里躺着一枚不足指甲盖大小的芯片,“这是我们公司高新技术开发部门的最新产品——超级智能机器人助理!”
  
  “最新产品?”孟鹤堂看着面前的小芯片,“也就是未经过用户测评的产品?你是把我当实验对象了?”
  
  “经过实验的,”秦霄贤把盒子盖好,“实验效果很好。”
  
  “行,你今天下午把它拿到我家去,至于仿生身体,我回家再说。”
               
                        ——tbc——

评论(9)
热度(52)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