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把你捧在手心,前提是你可以放在我的手心

窗外风大雨大的,怀疑下一秒外面的楼就会塌了,要不就一个大怪兽从地底下钻出来……还有,我讨厌打雷(¬_¬)

  人生是变化无常的,就像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最亲近的那个人就变成一只巴掌大小的类似于人的东西了。
  
——————
  
  郭班主手里捧着一个四四方方的小盒子一步一步走上台来,满脸沉重的把盒子放在桌子上,满怀悲痛地开口:“大家晚上好,我是那个说相声的小学生郭德纲,来大家认识一下——”郭班主指着小盒子,“这是于老师,在这个盒子里,跟大家见个面吧。”说着,郭班主打开了小盒子。
  
  “你是要憋死我啊!”一个巴掌大的小人儿从盒子里蹦起来,穿着和班主一样的大褂,胸前绣着祥云,一脑袋小卷毛,正在往外面爬。
  
  班主把小人儿托在自己的掌心,举在自己的话筒边儿上,“来来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于老师。”
  
  谦儿大爷看着和自己差不多大小的话筒,习惯性的接话:“您捧我。”
  
  郭班主把谦儿大爷往心口处靠了靠,“可不是捧着你呢嘛。”
  
——————
  
  周九良比平时稍晚一些到了后台,手里提着孟鹤堂最喜欢吃的小零食,很难得,后台一个人也没有,甚至孟鹤堂都没有。周九良给孟鹤堂打电话,却只是循着手机铃声找到了孟鹤堂放在换衣间的手机以及衣服。
  
  难道穿着大褂就跑出去了?有什么事那么急的吗?周九良把小零食放在桌子上,然后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
  
  “周……九……良……”微弱的声音从沙发里传出来,把周九良吓了一跳,几乎是从沙发上蹦起来的:“何方妖孽!”幸好孟哥不在,不然得在湖广后台把他吓晕咯。
  
  “周九良……”那个声音悠悠的叫着周九良的名字,“九良……航航……”
  
  然后就在周九良的疑惑的眼神的直视下,从沙发垫的缝隙里伸出来一只手,一直还不足周九良指甲大的手,那个声音还在说话,“九良,拉我一把……”
  
  周九良捏着小手把里面的东西拽出来,小得只有巴掌大小的孟鹤堂坐在他的手心,身上还穿着演出用的水红色的大褂,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九良你不救我就算了,还一屁股坐我身上!嘎——你都丧良心!”
  
——————
  
  阎鹤祥现在很不开心,明明刚刚还吵着要吃冰淇淋的人现在不见了踪影,下楼买个冰淇淋不就五分钟的时间吗?怎么着,还被绑架了?就说师父得罪的人太多了。
  
  “大林?”阎鹤祥屋里找了一圈没找到人,把冰淇淋往桌上一放就开始吼,要真把师父的宝贝儿子弄丢了,下半辈子就完了。
  
  “老阎!我这儿呢!”一个小小的声音从桌子上的一个大橘子里传出来,难道郭麒麟真的是神兽?也没有听说过橘子兽啊?阎鹤祥把橘子拿起来,这个橘子怎么这么轻?一转,一个洞开在橘子上,郭麒麟的脑袋从洞里伸出来,“老阎这橘子可真甜!”
  
  我在做梦,我在做梦,我在做梦。阎鹤祥把橘子放回水果堆里,然后狠狠掐了一把自己,嘶——疼!
  
  “哇!老阎,你真去买冰淇淋啦!我还以为你不会买呢!”郭麒麟趴在冰淇淋边上,眼睛闪闪发光,多大的冰淇淋啊!
  
  我敢不买吗?你不得又说我是渣男,阎鹤祥一边想着,一边把冰淇淋的盖给打开了,“你小心点,别掉……”话还没有说完,冰淇淋里面就多了一个小人。
  
  “阎鹤祥不许笑!”
  

  
  
  
  
  

评论(23)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