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段子×1【良堂】

杨九郎过生日了,张云雷发微博了,张云雷说“爱你如初”,杨九郎回“如初爱你”,孟鹤堂酸溜溜的说“秀恩爱死的快”。

孟鹤堂刷着微博,看着这俩的腻歪劲儿,忍不住瞟了眼坐在阳台边手里抱着三弦的周九良,后者一脸沧……平静的搂着三弦,两眼呈放空状态,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九良,”孟鹤堂放下手机,软软的叫了一句。

“怎么着,先生?”周九良放下三弦,走到了孟鹤堂身边。

“九良,我爱你。”孟鹤堂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周九良。

“哦。”周九良很平静的坐了下来。

“哦?周九良你就说一个‘哦’?你敷衍我!”孟鹤堂伸手就去薅周九良的头发,被周九良一把攥住了手腕:“先生你没王九龙那个体格就不要向他学习好吗?”

“讨厌你,”孟鹤堂抽出手把手机拿到周九良面前,赫然是九辫秀恩爱的现场,“你瞧瞧人家杨九郎!再看看你!都是“一九”的怎么差距这么大?”

“我从来不干这么肤浅的事。”周九良表示鄙视。

“这可是你说的啊!”孟鹤堂指着周九良笑,“我要告诉小妖精你说他肤浅。”

周九良握住了那根好看的手指头,“到底谁是你爷们儿?”

“九良,我们也来一个嘛。”孟鹤堂没有回答周九良的问题。

“行,”说着周九良站起身来,一把将孟鹤堂抱起来,“来一个就来一个。”

孟鹤堂的手机滑落在沙发上,“我是说微博!”

“那个不实际,我们来点实际的。”

评论(22)
热度(150)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