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施主,您媳妇儿是只妖精(龙龄)

  

90性转预警(其实好像也没有……),慎入

最近好喜欢沙雕小段子

女孩黑点儿也好看!

ooc



当你一觉醒来,枕边人变成了另一个性别……
  
  夏天的早晨是适合赖床的早晨,夏天的早晨是适合把昨天晚上因为炎热而滚到一边的恋人捞回怀里然后睡觉的早晨。窗帘被风吹起,一小缕阳光正好落在王九龙的脸上,王九龙的眼睛动了动,皱了皱眉,翻身把手往身边的张九龄身上一搭,然后想要把人拉进怀里的动作顿住了。
  
  emmmm……张九龄最近又胖了?王九龙感受着手下的两块肉,也没见他吃这么多啊……手往下移,依旧是纤细的腰,好像比以前还瘦点儿……再往下,身边的人却迷迷糊糊的醒了:“王九龙你大早上的发什么情!”这话一出来,王九龙瞬间坐了起来,早晨的迷糊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在本应该睡着张九龄的位置上,睡着一个女人,一个凹凸有致面容姣好小巧可爱的女人。
  
  我一定是没睡醒,王九龙想,然后扯过女人身上的凉被蒙在了自己头上,闭上眼睛数了三个数,然后把被子一掀,“九龄我刚才做了一个梦,说起来你肯定得打我……”然后他看见了那个女人和善的眼神:“王九龙这才几点啊!昨晚上折腾我早上还不让我睡觉吗?”说完话,张九龄自己也懵了,我的妈,这个娇俏的声音……
  
  “emmmm……你说你是张九龄?”王九龙打量着面前的人,然后点了点头,“看肤色挺像。”
  
  “滚!”张九龄郁闷的看着自己的……胸,昨天晚上和王九龙折腾到半夜,稍微洗了洗就随便拉了件王九龙的衣服套在身上,本来王九龙的衣服张九龄穿着就大,现在倒是更大了。
  
  “小黑你别说,你变成个闺女还挺好看的。”王九龙咽了咽口水,你看这胸这腿这屁股……
  
  感受到王九龙火热的目光,张九龄蹦起来敲了王九龙头顶一下,没办法,身体缩小了我能怎么办?
  
  这动作却让衣服稍稍往上,把并不特别白的大腿几乎露完了,配上佯怒的表情,倒是真有几分小姑娘的气质。
  
  “你别笑!先想想怎么办吧!”张九龄想敲王九龙的头,却发现太麻烦,于是在王九龙腰上拎了一把。
  
  “这样也挺好啊,”王九龙揉着腰,“掐人真疼。”
  
  “好什么好啊!我不说相声了你养我啊!”张九龄简直哭笑不得。
  
  “我养你啊。”王九龙理所当然的接话,“我不养你难道你还要去找野男人养你?”
  
  “滚!”无论怎样,张九龄总是言简意赅。
  
  “要不我们再做一次?”王九龙小心翼翼的提案,“再做一次说不定就回来了?”
  
  “滚蛋!”张九龄说了两个字。
  
  王九龙瘪了瘪嘴,只让看不让摸,张九龄你原来不是这样的!你敷衍我!你不爱我了!
  
  敲门声响起,王九龙把张九龄推进了房间,然后去开门,门外站着光头的杨九郎。
  
  ???杨九郎你什么时候剃的光头?
  
  “这位施主,”杨九郎说话很慢,王九龙一脸懵逼,杨九郎你吃错药了?
  
  “这位施主,你家最近是不是出事了?”杨九郎说。
  
  “没。”王九龙干巴巴的答应,想把这个吃错药的杨九郎赶出去。
  
  “你妻子是蛇妖。”吃错药的杨九郎认真的说。
  
  去你的吧!王九龙差点说出自己的固定台词,“杨九郎你是不是吃错药了?你法号是不是叫法海啊?我告诉你我可不姓许,我对象也不白。”
  
  “老衲法号法河,”杨九郎小眼睛往屋里一瞟,“您要是不姓您自己回房间看看便知。”
  
  法河???怎么不叫法江?王九龙拉开房间门,一条黑蛇躺在床上的身上还套着他的衣服。
  
  “啊!”王九龙一下子坐了起来,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在床上,张九龄奇怪的盯着自己:“做噩梦了?”
  
  “嗯。”王九龙点了点头。
  
  张九龄张开双手,“来,来爸爸怀里,爸爸给你安全感。”
  
  “我是你爸爸。”王九龙一边说这,一边把张九龄搂进怀里,“不准反驳!”

评论(24)
热度(185)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