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为他弯腰

不足五百字的小段子




  九辫的场合

  

  张云雷难得有时间和杨九郎一起出来走走,虽然是帽子口罩严严实实,但是最近气温下降得快,也没什么不舒服的。

  

  “辫儿,等一下。”杨九郎忽然拉住了张云雷,张云雷不解的看着他:“怎么了?”

  

  杨九郎只是轻轻笑了笑,然后再张云雷面前弯腰蹲下去,张云雷这才发现,自己的鞋带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

  

  祥林的场合

  

  “老阎老阎,我想要那个!”郭麒麟一把抓住了大步流星往前走的阎鹤祥,手指着边上几个抓娃娃机。

  

  “我说大林你多大了啊?”阎鹤祥笑着,“那些小姑娘送你的娃娃还不够吗?”

  

  “不行,那不一样,快点把钱包给我。”

  

  郭麒麟换了十个游戏币,一连九次,那只斜着嘴微笑的圆滚滚的熊猫都从夹子间滑落了。

  

  “这个我来吧。”阎鹤祥投下最后一枚游戏币。这一次,熊猫成功的顺着通道滚了下来,阎鹤祥弯腰拿起玩偶,将它举在脸前,压低了声音说到:

  

  “你好,我叫壮壮。”

  

  郭麒麟笑弯了腰,捂着肚子看着阎鹤祥,一双眼睛眯起来好看极了。

  

  

 

  

  

 龙龄的场合

  

  九龙:弯腰?我每时每刻都为他弯腰来着,不然我看不见他啊。

  

  九龄:……滚

评论(10)
热度(201)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