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夭寿啦!他们是吃错药了吗?

又名《ooc到极点是什么感觉》

又是一篇沙雕文,最近越来越泥石流了哈哈哈

成精的小扇子看见的东西让她不想成精,只想成灰。

ooc慎入

沙雕慎入

————正文————

  今天是太阳从东边升起的一天,是窗外花台里玫瑰花依旧没有开的一天,是树叶开始凋零的一天,是二环三环依旧有早高峰的一天……一言以蔽之,是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一天。

  

  一大早我就飞到了……别,别误会,我不是什么鸟,你见过那只鸟能打字的?也不是鬼,我比他们高级一点点,我是一个精灵,中国的精灵。好吧,通俗的说我是一把扇子精,也许量词应该用“个”?我化人以后体型很小,小到可以忽略,明明我真身是九寸的湘妃竹扇……怨念!不过小有小的好处,我可以到处飞不被人发现,快乐!我最后一任主人也是现任是个脑袋上剃了个桃心儿的小黑胖子,笑起来很可爱很好看的,当时我倒数第二位主人去世,差一点点就可以成精了的我,却被一个不识货的小子从玻璃展柜里拿出来随意扔在一边,喂!我是老东西!古董知道吗!显然他不知道,幸好现任主人发现了我,那时候他还没有剃一个桃儿在脑袋上呢。他把我带回家好好的收藏起来,隔三差五的还看看我摸摸我什么的,所以我成精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变个假的原型放那儿,然后我就整天跟着主人后面浪,现在已经把那个叫做德云社的几个剧场都摸熟了,主人的同事也都认了个七七八八,然后……诶,怎么说起我来就停不下来了?

  

  今天我起床发现主人不在,就一个精飞去了小剧场,然后发现有点不对劲,不是,是很不对劲!

  

  我TM竟然看见主人儿子的对象,德云社少班主的搭档,我的男神扭着衣角向他搭档撒娇!不不不,不是闹着玩的那种,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在后台对着少班主撒娇。

  

  ???

  

  这对我的冲击过于猛烈,以至于我都说了脏话。只见阎鹤祥先生两只手扭着衣角,面上的表情也是扭扭捏捏:“大林~不要生气气了嘛~人家只是想要把书书说好才熬夜夜的~”对不起,我需要一个桶,不知道我吐出来的会不会是竹子屑?此时此刻,我只觉得自己的粉丝滤镜碎了一地。

  

  再转眼一看少班主,我才惊恐的发现他左手里拿着一支烟,右手拿着一杯酒,少班主你和你师父学坏了。我可以说是看着郭麒麟一步步走到今天的,小时候一直到昨天他都是一乖乖巧巧,老老实实的好孩子啊,怎么一夜之间就抽烟喝酒都会了?然后郭麒麟对着阎鹤祥皱了皱眉,一口含糊不清的东北腔,“你还知道自己错啦?知道咋道歉不?”

  

  阎鹤祥害羞的点了点头,“今天晚上人家在家里等你啦~”阿西吧!这恶俗的波浪线!

  

  我实在看不下去少班主和男神的东北总裁爱上我的戏码,捂着眼睛出了剧场,抬头看了看天,太阳依旧在亮,天依旧是灰色,没发生什么九星连珠日月同天的异相,错觉,错觉,我已经是个成精16年的老妖精了,眼花很正常,于是我飞向了别的剧场。

  

  哈,三庆园!今天杨九郎和张云雷好像回了三庆园,正好去看看他们俩!一走进后台我就发现不对劲儿了,那边墙角举哑铃的肌肉男是who?烧饼来三庆园玩玩儿?我好奇得飞了过去,不看不要紧,一看吓死精,这人赫然长着张云雷的脸!

  

  ???

  

  第二次问号三连,辫儿是去做了个肌肉增多手术吗?咋就几天不见就这么强壮了?辫儿哥哥变肌肉哥哥了?您粉丝接受吗?“杨九郎!”他一开口直接把我吓懵圈了,翅膀都忘了动差点儿摔死,毕竟我没有翅膀。这雄浑、粗犷的声音是我那神仙一般的辫儿哥哥?是我如花似玉的小红娘?这模样演武松都嫌壮,这声音演包公都嫌粗……这样的六哥哥怕是能直接把大莲家窗户拆了……

  

  “来啦!”背后杨九郎熟悉的声音响起,我长出一口气,幸好九郎还是原来的样子啊!然后快乐的回头,我去!这欧式大双眼皮,这水灵灵的大眼睛,这如潭水一般深不见底的眸子,兄弟你确定你叫杨九郎而不是杨六郎?

  

  告辞,再见,不,三庆园,咱别再见了!

  

   揉着快要瞎掉的眼睛,我去了湖广会馆,到处都不正常的时候这个不正常的地方一点很正常,嗯,一定。

  

  所以flag不可以乱立,进了湖广会馆我只想自戳双目。

  

  那个一头白毛的人是周九良吧?这穿着打扮,这气质,这外形……周老师您去参加xx练习生吧,我pick您!好了,这个周九良我完全接受,如果他没有对孟鹤堂百依百顺的话……

  

  “周九良你这头发是什么玩意儿!”孟鹤堂把手里的烟往地上一扔,嫌弃地看了周九良一眼,周九良低着头笑了笑,“孟哥你不喜欢我马上换,还有,不要乱扔垃圾。”

  

  邪魅狂娟孟鹤堂(我真的找不到形容词了)居高临下(他坐在桌子上,九良坐在沙发上)的看了周九良一眼,“我要是不乱丢还要你干什么?捡起来啊!还要我亲自去捡吗?你就是这样对队长的?还有那个谁,秦霄贤!我的茶呢?”

  

  ……糟点太多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秦霄贤从外面端了一杯茶走了进来,放在桌子上,然后上下看了孟鹤堂几眼,冷笑一下,“队长,师父说了多少次别去泡吧了。”

  

  ???等等,你怎么知道……不是,我的孟孟泡吧我怎么不知道?

  

  “孟哥没去。”一边的周九良为孟鹤堂辩解到。

  

  “没去?”秦霄贤想看白痴一样看着周九良,“你今天打的粉底比以前厚,特别是眼睛周围,因为要遮去黑眼圈,T恤是前天穿过的那一件,胸前有一点一毫米直径的油渍,是街对面面馆的面汤,而你只有前天晚上下班之后去吃了面,所以衣服是前天穿的那一件并且没洗,你今天早上睡过头了急匆匆出门也没仔细看,你抽的烟不是你平时抽的牌子,但是烟盒是,说明有人在你烟盒里放了一支烟,为什么是一支而不是两支,因为你的烟盒里还剩下十九支烟,从昨晚到现在你只抽了两支烟,一支是去酒吧前,一支是刚才,至于为什么说你去酒吧了而不是睡过头了,因为你身上有朗姆酒的味道而你家没有。”秦霄贤一口气说完了这段话,然后眨了眨眼,“队长,没有事瞒得过我。”

  

  哇哦,你好棒棒哦!过去的秦霄贤已经死了,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钮祜禄氏·霄贤。我是走错了路到了神探夏洛克剧场了吗?老秦你脸也没卷福那么长……啊,不是,老秦你嘴也没卷福那么快啊。

  

  孟鹤堂正要答话,门又被推开了,是来串门的王九龙和张九龄,啊,现在看起来他们好像没什么问题,一个高一个矮,一个黑一个白,很完美。

  

  “九龄,小心一点。”张九龄踩到了孟鹤堂乱扔的香蕉皮,滑了一下,王九龙一把抱住他,眼神含情脉脉,充满担忧,张九龄拉着他的衣服,“都怪我,都是我不好,害你担心了。”两眼水汪汪的,一滴泪滑落脸庞。

  

  “不,我担心你是应该的,都怪我不好,没有看见香蕉皮。”王九龙把张九龄抱得越发紧了。

  

  “这样的我怎么了配得上你呢?”张九龄趴在王九龙怀里嘤嘤哭泣。

  

  我: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

  

  这一次我是真的摔在了地上,这琼瑶剧本谁给他俩的???对不起,我走,我错了,今天不宜出门,再见。

  

  我径直飞回了家,本以为回家就没事了,谁知道一回家就看见主人趴在于大爷怀里,发出刹车一般的声音。

  

  ???

  

  今天已经不知道出现了多少次的问号三连,主人你咋抢孟孟的活儿?

  

  于大爷一手拍着主人的背,一手往自己嘴里塞零食……大爷您慢吃。

  

  “又怕鬼还要去看什么夜雨秋灯话鬼狐,你是不是傻?”很好,除了不停吃东西以外大爷还没怎么变。

  

  我飞到书房,看着玻璃展柜里的假原型,生无可恋的飞了进去,再见了,人间,人间不值得。

  

————————

  

  “小扇子?小扇子?”有人在叫我,我睁开了眼睛,原来是青花瓷瓶姐姐。

  

  “姐姐怎么了?”我问到。

  

  “你刚才做噩梦了,我怕你能力失控把主人家给削平了,所以叫你起来。”

  

  原来是个梦啊,还好。

  

  “老阎,快点儿!张云雷他们就快回来了!”楼下少爷的声音传来,清脆的京腔,可爱无比。

  

  “少爷你慢点儿。”阎鹤祥的声音也很正常。

  

  “大林小心别把你爸那杯子摔了。”听声音于大爷没吃东西。

  

  还好,一切都还是原来的样子。

  

  

评论(11)
热度(167)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