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从良(4)【良堂】【微九辫】

我觉得这篇文的走向已经不受我控制了……

ooc肯定有

  孟鹤堂本就是练过两下子的,若不是顾及到自己的工资问题,他在酒吧根本不会被欺负,今天在酒吧外面,那就没什么好顾虑的了。
  
  孟鹤堂早就看见了周九良,骑着自行车在外面饶了一圈,在一个工地上捡来一根钢管,提着钢管就走到了那条巷子口。看了看对方的人数,孟鹤堂估计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先吼一声壮胆。
  
  孟鹤堂手里拿着钢管,站在路灯下,两眼微眯,轻蔑的看着几人,看上去竟有几分天神下凡的气势。
  
  “你小子谁啊?”黑背心揉了揉手指,对着身边人点了点头,身边几人会意,一人守着周九良,其余几人都上前几步围到了孟鹤堂身边。
  
  “你管我是谁,动我的人就是不行!”孟鹤堂看了看手里的钢管,手心已经渗出了汗。
  
  黑背心一动脑袋,周围的人就一拥而上,孟鹤堂把钢管一举就往黑背心头上敲去,黑背心一把把钢管接住,孟鹤堂就势一松力气,从他身边溜了过去,然后对着周九良大喊:
  
  “傻在那里干嘛?跑啊!”
  
  周九良很无语,直接一脚把身边的那人踹飞出去,然后摸出包里的三节棍,把包往地上一扔就跑到了孟鹤堂身前。
  
  孟鹤堂眼睁睁看着自己要救的人把一根三节棍舞得令人眼花缭乱,三下五除二把一群小混混打倒在地,莫名有点尴尬。
  
  “原来,你打得过啊……”孟鹤堂跟在去捡包的周九良身后,讪讪的说。
  
  “嗯,”周九良淡淡的答应一声,然后转身对着孟鹤堂微微一笑:“不过,谢谢你。”
  
  “嗨,我这不是……”话还没说完,之见孟鹤堂背后寒光一闪,周九良一把把孟鹤堂推倒在地,手上的三节棍就迎了上去,那刀顺势一滑,在周九良手臂上留下一道血痕,周九良一棍甩过去,正打在那人的头上。
  
  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从孟鹤堂被推倒到周九良把那人打晕不过几秒钟的时间。孟鹤堂坐起身来,就见一人往地上倒,而周九良的手正往地上滴血。
  
  “怎么了这是?”孟鹤堂立马站起来,拉着周九良的手,才看见那一条长长的血痕,“哎呀怎么还受伤了?快快快,跟我回酒吧我给你包扎一下。”没等周九良说话,孟鹤堂拉着他就走。
  
  “没关系的。”周九良从包里拿出一卷绷带,“一点小伤,自己裹一下就行。”
  
  “这还是小伤?”孟鹤堂看着血一点一点浸透绷带,心一阵一阵抽疼。
  
  “正常,算小伤。”
  
  “你到底干什么的?”
    
  周九良抬起头,“武术教练。”
  
  酒吧里,周九良依旧坐在那个角落,舞台上的孟鹤堂果然还是恢复了以前的模样,就是没脱衣服。
  
  演出结束,孟鹤堂走到周九良身边,端起他面前的果汁一饮而尽,“今晚还听故事吗?免费。”
  
  “为了报答我救了你?”
  
  “不,”孟鹤堂凑到周九良耳边,“为了把我说给你听。”

  
  
  

评论(1)
热度(86)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