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你是我,我是他,他是你

【九辫】【良堂】【祥林】

啊,《从良》什么时候更新呢?我也不知道。

灵魂互换梗

ooc

  鲁迅说过,人生无常,比如有一天早上起来你会发现枕边人变了。
  
  
  孟鹤堂早上醒来,还没睁眼,习惯性的往身边人的怀里蹭了蹭,一蹭就发现不对劲了,周九良的肌肉哪儿去了?怎么这么软?肚子上的肉又回来了?腰怎么这么粗?
  
  阎鹤祥睡得迷迷糊糊,只觉得怀里的郭麒麟不停的动,手还不老实的东捏西戳的,一伸手把人抱在怀里,“大林,别闹了,再睡会儿。”
  
  孟鹤堂一听声音,这TM好像不是我的狗粮!猛的一睁眼,然后抬头,阎鹤祥的双下巴赫然出现在眼前。
  
  “我去!”孟鹤堂吓得一个翻身从床上爬起来,还不忘把被子裹着,“阎鹤祥你……”
  
  阎鹤祥坐起来,看着光脚站在地上的郭麒麟,很是无奈,“我都告诉你多少次了,不能光脚踩在地上,夏天也不行。”说着下床就要去拉郭麒麟,郭麒麟却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躲开了。
  
  “阎鹤祥我告诉你!我,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你离我远一点!”孟鹤堂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不停往后退,然后一下子靠在衣柜上。
  
  阎鹤祥很迷茫,“大林你说什么?”
  
  这下孟鹤堂才反应过来,阎鹤祥好像一直在叫郭麒麟的名字,正好衣柜上有面镜子,孟鹤堂转身一看,一下子躲在了阎鹤祥背后,只伸出一个小脑袋看着镜子。
  
  “怎么了?”阎鹤祥看着镜子,更加迷茫。
  
  “郭,郭麒麟,”孟鹤堂手指着镜子,声音都在发抖,“阎鹤祥你们家镜子是不是不干净,为什么我站在镜子前面镜子里说郭麒麟?”
  
  阎鹤祥转身,把手放在了郭麒麟的额头上,“大林你没发烧啊,怎么脑子坏了?”
  
  “你脑子才坏了!我是孟鹤堂!”
  
  “……”
  
  “……”
  
  阎鹤祥与郭麒麟的身体孟鹤堂的灵魂四目相对,面面相觑,沉默着,思考着。
  
  我想找我们家航航,阎鹤祥一点也不好!孟鹤堂想。
  
  到了晚上没有恢复怎么办?阎鹤祥想。
  
————————
  
  “角儿,起床吃饭了!”
  
  没有什么是比早上被叫醒更不开心的事了,郭麒麟想,老阎今天是不是犯病了,起这么早?想着翻身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怎么觉得这被子短了?
  
  杨九郎走进房间,发现张云雷把自己整个裹在了被子里,略显无奈的摇了摇头,上前去拉被子,“乖,磊磊,该起床了。”
  
  郭麒麟从被子里探出半个脑袋,眼睛半睁半闭,“老阎,我再睡会……杨,杨九郎?!”迷迷糊糊的看见杨九郎放大的脸在自己面前,两只眼睛还是那么小,郭麒麟瞬间清醒,翻身坐了起来,“你怎么在我家?张云雷又把你赶出来了?”
  
  杨九郎看着瞪着眼的张云雷,语气像哄孩子一般:“好了辫儿,咱乖乖的不闹了,今天中午给你做黄焖鸡好不好?”
  
  郭麒麟浑身一个激灵,光听说杨九郎对张云雷好,不知道他竟然这么……像哄孩子,“九郎,你想张云雷想疯了吧?我是郭麒麟。”
  
  “辫儿,”杨九郎蹲在地上,“辫儿我错了,我昨晚上不应该那么狠的,我以后再也不会了,咱别闹了好不好?”说完,就见张云雷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你们两口子的事跟我说什么啊?你看见老阎了吗?”
  
  我们角儿脸红真好看,沉浸在自家媳妇儿美貌里的杨九郎没有发现今日张云雷的不对,只当他是在和自己闹着玩。
  
  看着一脸痴汉样的杨九郎,郭麒麟翻了一个白眼,然后发现这地方好像和自己家不大一样……这好像是张云雷家……郭麒麟拿起床头的手机,屏幕上映出一张十分熟悉的脸,“我的妈呀!”郭麒麟手一抖,把手机扔了出去。
  
  “诶!我的手机!”杨九郎看着躺在地上的手机,不住的心疼,“辫儿你怎么了?”
  
  郭麒麟下床,拉着杨九郎,两只眼睛眨巴眨巴,“九郎,你听我说,我真的是郭麒麟,不信你给我们老阎打个电话。”
  
  杨九郎看着眼前的“张云雷”,脸还是那张脸,眼睛还是那双眼睛,眼神却完全不像,于是半信半疑的捡起手机,给阎鹤祥打了一个电话,刚一接通,就听见那边一阵刹车的声音传来。
  
  “老阎你大早上就骑车出去了?”
  
  “是大……小孟在哭呢。”
  
  “谁?”郭麒麟把手机抢过来,“谁在哭?老阎你给我说清楚了!大早上的还有谁在你身边呐!”
  
  “张云雷你小点儿声!”阎鹤祥把手机拿远了些,“我好容易把小孟哄好了,待会儿又吓哭了。”
  
  “好啊阎鹤祥你胆子肥了是不是?”郭麒麟此时恨不得顺着电话线去打他一顿,“还敢凶我!想封箱了是不是?”
  
  熟悉的语气让阎鹤祥懵了一会儿,“大,大林?”
  
  “啊,是我。”
  
  杨九郎把手机拿了过来,“所以大林的身体里是……”
  
  “孟鹤堂。”
  
  “我觉得我们很有必要联系一下周九良。”杨九郎和阎鹤祥得出一个相同的结论。
  
——————
  
  “喂,周九良吗?”杨九郎和阎鹤祥带着郭麒麟和孟鹤堂聚在了一块儿给周九良打电话。一边的郭麒麟和孟鹤堂面对面坐着,郭麒麟对于自己的身体里住着孟鹤堂很感兴趣,不停的打量,孟鹤堂看见不妖精的张云雷,也是好奇的上下打量。
  
  “是我,”周九良的声音听起来有点颤抖,“九郎啊,正好我有点事要给你说。”
  
  “是关于孟哥吗?”
  
  “是。”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站在镜子前面扭来扭去,深刻的觉得自己应该去庙里求道符镇一镇。
  
  早上起床,周九良顺手想去捏一把他先生的腰,然后发现身边没人了。不对啊,平时都是自己把先生掐起来的,今天先生转性了?自己起来了?
  
  周九良来到卫生间,穿着睡衣的孟鹤堂站在镜子前面,对自己上下其手……“先生你这么饥渴?”
  
  孟鹤堂转过身来,看着周九良满脸兴奋:“九良你看,我变成小哥哥了!”
  
  “先生你需不需要去医院?”周九良处于好心,问到。
  
  孟鹤堂没理他,开始对着镜子扭来扭去。
  
  先生成精了?
  
——————
  
  “所以我们现在怎么办?”
  
  周九良、杨九郎以及阎鹤祥三个人坐在一起,认真的商量着。其余三人坐在一起不停的“自黑”。
  
  “张云雷你别太过分!你要敢动我头发我跟你没完!”
  
  “郭麒麟!不许捏我脸!”
  
  “孟哥你再用我的身体跳这些奇奇怪怪的舞我就封你箱了!”
  
  “你们别闹了,先想想怎么恢复正常吧。”阎鹤祥捂着脸,“要恢复不过来怎么办啊!”
  
  “就这样挺好的啊,”郭麒麟戳了戳自己的腮帮子,“挺好玩的。”
  
  “晚上怎么办?”杨九郎总是一语中的,“郭麒麟你跟我回去还是让孟鹤堂的身体跟我回去?”
  
  六个人都沉默了。
  
  “到晚上应该恢复了吧?下午还有演出,我们先去对对词?”孟鹤堂小声的说。
  

  —tbc—
  
  
  
  
 

评论(29)
热度(3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