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从良(9)

我会尽快完结它的!嗯!会的!

ooc

  “九良,你在想什么?”孟鹤堂抬起头,掐着周九良的脸往两边拉。
  
  周九良回过神来,把孟鹤堂的手拉开,“孟哥,把手撒开。”
  
  孟鹤堂眼睛一眨,嘴角往下一耷拉,委屈得不行:“周九良你凶我!”
  
  周九良摇了摇头,“孟哥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家吧。”
  
  “不,我没醉!”孟鹤堂态度很是强硬,然后又咧嘴笑了,“不过你要是想送我回家还是可以的。”
  
  周九良把孟鹤堂扶出酒店,在门口孟鹤堂却说什么也不愿意走了,坐在地上直闹:“周九良你凶我,还要带我走!”
  
  周九良没办法,把孟鹤堂扛在了肩上,然后默默感慨:幸好我喜欢健身。把孟鹤堂放在副驾驶,又系好安全带,周九良一脚油门把车开上了马路。“孟哥你还知道你家在哪里吗?”
  
  “怎么可能不知道!你往这个方向走,然后前面路口左转,看见红绿灯以后右转,在一家快餐店旁边的路口左转就可以看见我家小区了!”孟鹤堂伸着手指着天空,“在星空下是我的家!”
  
  周九良最后还是选择相信孟鹤堂,毕竟他也不知道往哪里走。
  
  “孟哥,你和张云雷关系好吗?”周九良在等红灯的时候看着正在玩手指的孟鹤堂问到。
  
  “当然好了!”孟鹤堂的语气里充满骄傲,“我和他关系特别好!”
  
  “那,他有告诉你他是谁吗?”
  
  “他是张云雷啊!我一直都知道。”
  
  “那,你知道你们老板的事吗?”周九良握着方向盘,手心在冒汗。
  
  “当然了!我知道我们老板!我还知道我们老板没有老婆呢!”孟鹤堂扯了一张纸在手里玩着,“我们老板没有老婆好像是因为一个小黑胖子呢!”
  
  “小黑胖子?”周九良一脚踩住了刹车,“什么小黑胖子?”
  
  “什么小黑胖子?”孟鹤堂别过头看着周九良,“哪里有小黑胖子?”
  
  “就是你刚才说的……”
  
  “我说什么了?”
  
  直到到了孟鹤堂家楼下,周九良也没问出什么来,“孟哥,我送你上去吧。”
  
  张云雷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机,与周九良见的一面让他把所有不愿意想起的事都想起来了,厨房里杨九郎正在做饭,锅碗瓢盆的声音叮当作响,然后门铃声混着传来,同时还有孟鹤堂含糊不清的声音:“辫儿!杨九郎!快给孟哥我开门!”
  
  杨九郎循声而出,腰间还系着围裙,打开门,孟鹤堂就扑倒在杨九郎身上,“辫儿你怎么才来开门?你是不是不爱你孟哥了!”周九良一把把孟鹤堂捞到自己怀里,看着杨九郎眼神有几分警惕。
  
  杨九郎笑了笑,“我是杨九郎,孟哥你认错了,”同时让开身子,“辫儿坐在沙发上呢。”
  
  张云雷看向门口,孟鹤堂喝得醉醺醺的,揽在他腰上的手的主人正盯着张云雷看。
  
  张云雷只觉得浑身发凉,呼吸似乎都不大顺畅,“孟,孟哥回来了,九郎我先去房间了。”说着就要走,孟鹤堂叫住了他,“辫儿别走,我给你们介绍一下,”然后把周九良拉到了茶几边,“这是周九良!我……我男朋友!”醉了酒的孟鹤堂站得歪歪扭扭,周九良顺手把他搂在怀里。
  
  “我先送他回房间,他房间是?”周九良回头问杨九郎。
  
  杨九郎看起来笑得很开心,但周九良敏锐的捕捉到他眼睛里的防备,“那一间。”
  
  “谢谢。”周九良揽着孟鹤堂从张云雷身边走过,张云雷手紧紧攥着衣服下摆,牙齿咬着下嘴唇。
  
  待二人进了房间,杨九郎才收敛了笑容,走到张云雷身边,“你认识他?”
  
  “不,不认识。”张云雷拉着了杨九郎的手,“九郎,你喜欢我吗?”
  
  “怎么了这是?”杨九郎反握住他的手,“当然喜欢你了,不止喜欢你,还爱你呢。”
  
  “无论我是谁,都喜欢我?”张云雷手越来越用力。
  
  “嗯。”杨九郎点头,“喜欢。”
  
  
  
  
    
  

评论(3)
热度(94)

大风起兮云飞扬

微博“克洛诺斯马铃薯”

© 大风起兮云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